有了小Q之後
原本很開心自己有母奶可以餵小Q
甚至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給小Q這份珍貴的禮物
但是........
在這之中的辛苦
真的是有親身經歷才知道.....呼!!
我的媽呀~真的是有夠累的
差點沒放棄~~~~~

我沒有採取親餵
因為親餵很痛 = =" 會受傷
加上不知道小Q吃了多少數量~很快小Q的肚子又餓了
所以小Q爸的堅持之下~我們改成先擠出來
等要喝奶在溫熱
在此多謝送我電動吸奶器的朋友們^^

擠奶~一天4-5次~一次30分鐘-1個小時
不然胸部會硬的跟石頭沒兩樣~痛 = ="
餵奶~3-4個小時一次
因為喝母奶容易餓~所以基本上都是3小時喝一次奶

我呢~盡量保持母奶新鮮
所以不是在小Q喝奶前提早1個小時先擠好
不然就是先冰冷藏

重點來了
某天~半夜跟老公兩個人竟然找不到冰箱內冷藏的母奶
我明明睡覺前才擠好放進去的
怎麼會不見呢
100ml的母奶憑空消失?!
早上問婆婆~才知道被洗掉了
當場真的是.........有閃電

真的很想對大家說
母奶我擠的很辛苦
半夜忍住睡意辛苦擠母奶的心情
還有爲了小Q一欣想要擠到足夠的量的心情
拜託~~~~~~~~
請珍惜我的母奶

請了解
瓶中奶,滴滴皆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