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是偷上網的啦
坐月子期間不被允許的除了洗澡洗頭之外
就是看電視&電腦&書
每天就是看著小Q&睡覺&擠母乳 = =
光是忙這些事情我就累到一個瘋掉
人家說~坐月子要盡量躺著休息
光是餵小Q喝奶就要花上1個半小時以上
光是擠母乳也至少要花上1個小時
吃飯+睡覺當然要挑小Q睡覺的時間去做
扣除這些種種~我的時間整個大亂
雖然很想調整小Q的吃飯時間
但是他老大超級部配合@@
我非常盡力~只能說目前1週都是我們全家人的調適期吧
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留言
我都有看到~雖然沒辦法有很多時間一一回覆
但是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
當然這一星期小Q爸也是非常辛苦
看著他爲了小Q爲了我忙東忙西睡眠不足~
真的也是要爲小Q爸拍拍手摟^________^
大家~在等我們3個禮拜吧
3個禮拜等小Q媽出關~等小Q一切調整OK
很多東西我會慢慢補上的

我要去擠母乳了~^^"
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