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今年的夏天
我心裡面已經默默的有了一些計畫
希望可以實現
NO.1 今天的夏天我一定要去八仙樂園
以往的每年暑假我都有去,可是我已經連續兩年沒去了ㄟ~都是江大笨害的啦!
說什麼要帶我去....結果勒?交往都快4年了,我們也經歷過3年的夏天....
嗚嗚嗚!到現在還沒跟江大笨一起去過!
NO.2 之前同事有Mail給我一家在日月潭新的民宿,感覺很不錯!加上弟弟的女友家,在日月潭有經營有關...!?
好像是船之類的吧!有點忘記了.....
反正是因為我跟江大笨也沒去過日月潭押!所以這次的夏天也很想去那兒留下回憶!
NO.3 今天的童玩節是我跟江大笨的共同計畫!~所以也是一定要去搭!^^
NO.4 高職同學的2天1夜之旅...去年是去高雄玩!今年勒?希望可以成行!雖然現在還沒開始計畫勒!


雖然本來今年打算這個時候要跟我的SUPER好友-YEN LIN計畫去美國找"謝"but...失去聯絡的"謝"
一直不知結果到底如何...這個計畫也就默默蒸發了!
看來今年暑假沒有出國的打算了!
光是國內的計畫就已經玩不完了!我想出國就緩緩吧!~呵呵
還好我的年假還沒用完!不然很多計畫都無法成行了吧~好家在!~^^

希望我今年的夏天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跟美美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