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以前丹比的朋友吃飯
換了新工作 她想看看我好不好
跟她吃飯的時候 深深的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
聊到工作方面,家裡方面,男友方面,都讓我覺得好開心,感謝小玉,讓我認識她
她說:我現在看起來很幸福,看起來過的很好,什麼都不缺似的
我回答她:是阿!我現在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家人陪著我,有江大笨陪著我,有江大笨的家人愛護我,公司新同事的可愛以及好相處,有很多很多朋友關心我,愛護我
我是幸福的
我只希望可一直這樣
就這樣過 我也不求什麼
可以這樣大家一直幸福健康的在一起
有什麼比的過現在呢?


愛我的所有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