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打的世足賽
雖然我沒有到瘋狂迷戀的地步
但也是都會守在電視前面看現場轉播and叫來叫去的那種
在公司裡面難免會討論
前幾天 有人說到
要踢足球的話 當然要當守門員 因為比較輕鬆
ㄟ嘿~~~~這我就不認同啦!
守門員要背負的壓力有多大丫~~~~
必須非常專注於整場的比賽
必須用身體甚至用生命來守戶大門
在2002年的德國守門員讓我深深的愛上足球
今年日本守門員失誤前的表現也讓我深深佩服
不可以小看這個默默的腳色
守門員才是真正的大功臣~
而且...在隊友進球得分時~他也只能在他的工作崗位上默默歡呼
隊友們的互相擁抱
他無法參與~
我喜歡他的默默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