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什麼時候
深深的愛上希臘的美
藍與白 天與海 簡簡單單 浪漫而美麗
買了許許多多有關希臘的book
就希望有天我可以去我夢想中的人間天堂
目前暫定是我的蜜月旅行要去的地方

在之前 喜餅店上班的時候
發現有客人的婚紗照有這麼相似希臘景緻般的地方
就一直很希望前往

終於在昨天
呵呵~~~~我們找到照片裡面的"巴沙諾瓦"
或許是假日 人多了些
但是也不失這裡的美
簡簡單單的藍色與白色互相搭配
加上今天天氣超好 心情也好起來了
點了杯水果茶 想像一下自己身在希臘
但是我深深相信 希臘一定比這兒美上好幾百倍吧~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 與江大笨辛苦的騎車載我來這裡
讓我享受到簡單的幸福與悠閒

   


愛上今天的天空與大海
愛上今天的藍色竹編搖椅~
這裡是我的小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