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試用期的日子
2006/06/06
這天俗稱是.....那個叫什麼來著!我忘記了!
就是很多人生小孩或是結婚 ,都會盡量避開這一天
好像這天帶有點神秘或是詭異的feel吧!!!
聽說很多偉大的發明家或是歷史上留名的名人 ,有些也是這天出生的!!!
重點是
今天是新同事姊妹們說好要去幫我慶祝這天的來到
可是可憐的表姊 ,身體不適
呆呆的叮噹小 ,學校有事
本來以為要就此取消了 ,因為偏偏天氣也不好
可是大家衝著美食,
就我們5個人 ,下班浩浩蕩蕩的出發去 ^^"
第一站 "愛麗斯夢遊仙草"
我們點招牌 ,嗯嗯嗯~~~!!!超讚的啦!!!
滑溜溜的仙草加上豐富滿滿的料
淋上奶球 ~~~~~嗚嗚嗚!!!真是太好吃了!
料有.....綿密的紅豆 ,紅豆真的很香 ,很好吃 ,我對紅豆很挑的 ,都不盡的深深愛上!
還有芋圓+番薯圓 ,QQ的口感 ,不輸給九份的唷!
還有珍珠 ,珍珠也煮的很成功
下次一定要帶江大笨來吃
第二站 "麻辣臭豆腐"
我們炸的 煮的 都有點
這2種都很好吃
炸的裡面挖洞 ,塞泡菜或是香菜都OK ,口感很香脆 ,酥酥的 ,嗯~~~~nice!
煮的的湯頭很好喝 ,臭豆腐也很入味 ,不會太鹹
比士林夜市的好吃!!!!!^^"
本來還有香腸跟掛割包的 ,可是我的肚子已經撐了
唉~~~~怎麼這麼遜勒!!!!我很想吃香腸勒
我的肚肚不爭氣 = =
只好認輸了!~~~~~
下著大雨 ,在夜市吃吃喝喝的
感謝大家陪我渡過 ,這天
讓我不孤單~~~~~~~~~也很開心 ,我終於過了試用期
未來要更加油才行
我現在還有點遜!!!!畫圖的部分 ,真的很遜
可是我會加油的!!!!哈哈哈!我怎麼可以認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