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報告如下:

小Q媽的體重依然增加1公斤
小Q呢~現在已經2900多了接近3000
唉....小Q不要太大喔!媽媽不好生ㄟ~
所以怎麼辦呢
矛盾的想法又來了
希望你早點出來~因為不想你在肚子裡面長的太大
希望你晚點出來~因為希望可以參加你外婆的50歲大壽.....
也希望可以把東西跟計畫都弄OK了你在來到這個世界上~
唉唉~矛盾啊....想早點卸貨因為媽咪真的好累
又.....左右為難丫....

今天產檢小Q很爆笑ㄟ
因為聽了翔翔媽咪說後期寶寶比較不容易照到
所以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沒看到小Q的臉就很失望
但是今天的小Q真的很故意ㄟ
本來還願意露出半邊臉給我們看喔
結果醫生求好心切~搖一搖我的肚子~想說小Q會不會把手放下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臉了
竟然.....
小Q把手整個遮在臉前面
也就是.....今天產檢的照片
只有小Q的手=大手照....

小Q的頭現在是正常週數的大小
但是小Q的身體竟然大兩週..........蝦米 = =
大兩週....小Q~你在挑戰媽咪嗎?!
我已經決定要自然生下你
現在這要我如何是好呢?!

接下來醫生幫我內診~判斷骨盆OK不OK
自然產有沒有問題
結果~醫生竟然很意外的說:"妳已經開一指勒......."

小Q媽:那....
這代表我這幾天就會生了嗎?!

醫生:不一定.....

小Q媽:那....
這個禮拜會生嗎?!

醫生:應該不會吧~

小Q媽:那.....
我什麼時候會生?!
我兒子會突然退房嗎?!
然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我兒子也對我太好了吧

醫生:恩....不可能!!
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結論是........
小Q呀~還是不知道打算什麼時候退房哩 = =
難道開一指還不是正式的產兆嗎?!


以下是我做的功課
出自奇摩知識:

一般來說第一胎要一指半之後

產程進展會比較快

(先決條件子宮有規則收縮)

在那之前

其實也沒人知道會多久

生產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你可以先觀察收縮情形

如果收縮 變的越來越規則及密集(至少3~5分鐘)

持續時間較久(30秒至一分鐘)

產程可能會進步較明顯

可以再至醫院做個檢查

搞不好就要先辦住院待產

看醫院

有的醫院一指半收住院

有的兩指 友的 一指

看醫院的規定

但是 如果希望你的產程式順利獲能快一點

在你體力許可下


還是會建議多走動

注意一些產兆
 


所以我現在的回家功課就是
紀錄肚子變硬的時間&次數
宮縮的時間&次數
開始有緊張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