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們一家三口&小Q拔的歐都賣都無大礙
我怕心臟不強的人會被我嚇到@@

今天看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帶著小Q我們一家三口騎車去訂蛋糕
(不是小Q生日蛋糕~是另外吃好玩的^^")

路途經過了一個巷子的三岔口
平常沒什麼車子的地方今天車子突然很多
然後一台箱型車擋住了Q拔的視線
Q拔一不注意就被另外一個車道的機車攔腰撞上
瞬間我第一個想法是:糟糕~完蛋了!然後我有尖叫 = ="
因為我想到小Q!所以馬上第一秒固定住他的頭!兩手保護他的頭&身體
倒下的時候我人在下面墊著小Q上半身都在我身上
然後下一秒!
我想到的是"小Q一定沒事~~~~~但是我怕我會不會這次做人成功肚子裡已經有小花??"
我跟小Q躺在地上約三秒!Q拔來把小Q抱起!小Q開始哭~~~~~~~~
我爬起來有點吃力!因為我的腳受傷!頗痛~~~~~~~><
換我接手抱起小Q安慰他!然後跟他說沒關係!我們等等去買蛋糕!
他老大想的竟然是要去看蝸牛@@(因為六月的巧虎裡面有可愛的蝸牛 = =)

Q拔跟對方稍微talk talk
其實說起來我覺得他們騎太快有錯
Q拔被箱型車擋住雖然速度已經放慢!但是也有點不注意~所以Q拔也有錯!!

不過這一切都還好小Q沒事
只有腳的地方有一點點破皮~~~~~~~~!一小痕!
身體都被我保護的很好!這一點真的很慶幸!!

我呢
我當墊背的當然有傷口



本來就不美的腿
傷口又多加了好幾個~(昏.......)



腫起來的地方!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已經黑青一大塊
然後還伴隨而來的肩膀酸痛+腰酸><

車禍過後!訂了蛋糕!去了全x
小Q整個開心的~~~~~~~~~~我就說他沒事吧
還好他沒事~只有一點外傷!真的還好..........呼呼!!



開心的在全x跑跑跳跳~~~~超嗨!!



雖然後來被公婆發現了這件事情
Q拔被罵的很慘!這大概是這場車禍最糟糕的事情

可是
這一切真的真的只能不停的說~~~~~~還好小Q沒事!!

我的腳
反正本來就不美了!沒差

身體也沒啥大礙!
所以肚子裡真的有小花的話~應該也沒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