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牆壁被Q麻買的壁貼給貼滿了
有沒有很Q阿!!

今天星期日的晚上
趁著小Q不在家跟公婆回淡水去看阿祖了

我跟Q拔拜託
拜託他答應讓我貼壁貼
買了放著讓我整個心癢癢
很想貼又怕被罵
當初剛買第一組壁貼回來的時候
Q拔怕兩老會罵所以不給我貼

後來買了這組第二組
有身高呎的那組!Q拔就答應了

還跟著我一起貼呢^^



樹就是身高呎
到130公分!!



可愛的小鳥打招呼喔!!~~~~~~~~~~



還有我跟小Q最愛的大象先生^^



這組是看到na買了覺得超可愛
問過na是在小7買的我馬上衝去找
公司這附近卻都找部到
趕緊打電話請na幫我留意
沒想到隔天終於讓我找到了~開心開心!!

只是多虧了身高呎壁貼
Q拔才終於肯點頭讓我貼這組壁貼



na應該會發現
長頸鹿怎麼不見了



哈哈~藏在門後面啦!!



小Q回來看書的時候趕緊拍下合照
因為這孩子不肯站在前面讓我拍照@@



小Q正在努力的拔下巧虎書內的貼紙
我整個很擔心他把我辛苦貼的壁貼給破壞
一直叮嚀他
把貼紙撕下來麻麻會哭哭喔!!

不知道今天下班回去
壁貼還是否完整

話說
我貼完等待小Q回來
準備好錄影看他一進門會有啥反應

結果



很好笑喔
他一進門就挖~~~~~~~~!挖~~~~~~~~~~~~挖!!

我婆也跟著挖~~~~~~~~!挖~~~~~~~~~~~~挖!!
然後




猜猜看我有沒有被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