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想法是將所有東西擺成一列
然後小Q從遠處爬過來
就沒有所謂的遠近!!

只是~
婆婆從市場借了這個
要我一定要將東西擺到裡面去放

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

話說~我本來還忘記擺筆ㄟ!!還好是公公提醒了我!
不然小諾麻應該會扁我吧!哈哈~~~~!!



在娘家爸媽(小Q的爺爺&奶奶)以及公婆還有我跟老公~小叔跟小叔女友的見證之下
抓週抓抓樂登場

對了!另外一提
這天穿的衣服是娘家準備的
人家說滿週歲這天要穿娘家準備的衣物



本來小Q停在原地唉唉叫
怎麼也不前進約1分鐘之久
後來是爺爺上前去幫忙~小Q才往前衝

這樣子的擺法
我怎麼都覺得小Q會拿聽筒或是書
怎麼會拿筆呢^^"

是因為open將的加持嗎!?



小Q~你沒看到一旁的4個小朋友非常醒目用力的再跟你招手嗎!?
我怎麼也覺得飛揚的4個小朋友其實也非常的明顯
小Q對錢似乎興趣不高

旁邊那本書
是小Q最喜歡的醜小鴨ㄟ~怎麼也就這樣跳過不看一眼呢?!



拿了筆之後~還不忘看看四周



小Q:沒有人的嗎!?那就是我的了唷!!



接著是拿了計算機!把玩很久呢^^"
一旁小叔的女友以為沒有人猜中筆!正開心的大叫呢^^




接著拿了聽筒

其實媽媽不希望你去當醫生
既然拿了筆!你以後就當畫家或是作家吧!!

雖然媽媽比較希望你當運動選手之類的^^"



因為聽筒從來沒見過
這是我跟同事借的
你看看~小Q玩的多開心阿!!整個玩很久呢^^

後來~小Q因為知道自己的散步時間到了
卻沒人要帶他出去散步
整個在家裡唉唉叫個不停
怎樣都不要~~~~~~~~~!!所以...........

我跟Q拔就帶著小Q外出去散步啦^^

先到公園去玩
這傢伙現在溜滑梯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所以我跟Q拔兩個人可是忙翻了
陪他玩敲敲板



坐搖搖馬.....甚至連吊單槓都出動了!!
你說說看~這傢伙是不是有當運動家的淺力!哈~~~!!



在外面呆了快一個小時後
心滿意足的江小Q回家繼續忙碌不停的玩耍
穿梭在房間&客廳&小叔房間到處逛大街
精神超好的~~~~

等待晚餐的時候
幫小Q跟我爸媽照了幾張相
玩到一半被打擾的江小Q說什麼都不配合><





這傢伙到底是像誰阿!怎麼那麼不配合也不妥協 = =

我跟婆婆則是在廚房準備晚餐
基本上我是個副手
也沒幫上什麼忙^^"

登登登~~~晚餐登場



小Q也吃了一點
基本上大人吃東西他根本不會輕易放過大家的^^

反正已經一歲了
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多一些
我也比較放寬尺度
不然我是很嚴格的 ><



看到滿桌子的菜
笑的燦爛的壽星~我的寶貝^^



我特地去訂的蛋糕
雖然跟我計畫中的很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盡力了
我也盡力了@@"

重點是中間的Q ^^

祝福我最愛的寶貝~小Q一歲生日快樂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要平安健康的過每一天
要當個善良的好人過每一天
這是我給你的祝福
也是我對你的希望~寶貝!!



本來是不給吃奶油
只給吃中間的海綿蛋糕
但是~~~~~~~~~~~唉!算了^^
壽星最大~隨便你玩吧!!
所以小Q就大玩特玩鮮奶油了

瞧他吃的開心的~吃的津津有味



滿週歲爺爺奶奶給小Q的大禮物
小Q~娘家的我的爸媽真的很愛你
給予你的一切跟給予我的一切
你都要放在心裡牢牢記住
他們跟我一樣愛你的!!

所以不忘要孝順他們兩老喔!



怎麼看了照片
才想到忘記請小叔跟小叔女友也來跟今天的小壽星拍張照片
人家他們也準備了很可愛的衣服送給小Q慶祝生日說 = ="
都是我的疏忽拉~~~~~~~~@@

今天來了很多大人幫小Q提前過生日
小Q今天也玩的超開心的~晚上果然睡的很好

江小Q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給你的一歲生日禮物就是
巧虎~~~~~~~~~~~巧連智啦^^
之後媽媽會繼續陪你唱唱跳跳
陪你一起看書
陪你一同學習
我們一起努力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