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接到小美麻的電話
她說她們家山上的荔枝已經成熟了!
想要寄給我跟小蜜麻吃!!!

吼吼~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差點沒在電話中尖叫
怕嚇到小美麻^^"

我很愛吃水果
更愛吃荔枝!

每年荔枝季節
我真的吃超多的~噗噗

滿心期待的這天小美麻說新鮮當天摘下的荔枝們
隔天就可以到手了唷~~~~~~~~超期待的

一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找小Q
是找荔枝^^

一大箱荔枝出現在我眼前
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箱ㄟ!!

原諒我忘記拍箱子!@@



真的很新鮮唷!!
看這顏色紅通通的就很好吃的樣子

害我整個邊拍照邊流口水
還得防止小Q動手 = =



馬上剝給大家看

有沒有看到噴汁啦!!荔枝的汁狂流呢~哈哈!!



看看這蒂頭的地方
這就是新鮮的證明唷!!~

小美麻交代
如果沒吃完,只要將荔枝逐顆剪下(要留蒂頭)
然後將荔枝泡鹽水後撈起,放進保鮮盒或塑膠袋中,放置冷藏保存,荔枝就會跟新鮮的一樣好吃喔!

我有乖乖做喔!結果冰箱冰了五大包荔枝!哈哈

謝謝親愛的小美麻
小Q也很愛吃喔!
連續吃了好幾個晚餐飯後水果
結果被我婆警告吃太多會流鼻血~哈哈
妳看小Q真的吃超多的

只是沒能拍下小Q狂吃的照片有點可惜
因為每次都是晚餐杯盤狼藉的狀態下
拍照實在不好看><

但是我跟小Q都有滿滿低感謝唷!!!!!!!!!~



我說阿!下次見面一定要記得拍合照阿><
都怪我的健忘
害我們第一次相見歡沒留下紀念真是可惜

http://www.wretch.cc/blog/toot0512-----------------> is 小美麻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