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黑紫色對吧!!

嘿嘿!Q麻已經團購了一批
還沒到手

這些照片是我從朋友網站上抓的照片
這張照片我超愛
深深吸引我&每看必定流口水

Q麻愛吃水果
幾乎所有水果都吃^^

家裡的水果都是公婆準備的
我幾乎不用買水果~每天都有水果可以吃
偶爾嘴饞想吃什麼!就會自己去買

葡萄我超愛
但是我只吃這種的
所以我都會自己買葡萄來吃

就是整個放到嘴巴!肉跟皮就會分離
又甜又方便~整個讚阿!!

不要說我藏私!
跟大家分享~~~~~~~~~~~~~~



她是這個葡萄園的新手媳婦啦
是我在無名輾轉認識的朋友
她今年第一年在網路上用這種方式推銷婆家的葡萄

請愛吃葡萄的冰友們
可以點入了解一下唷!!!!!!!!!!!



Q麻感謝大家!!呵呵~~~~~~~~~



請點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