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二
保母要請假~~~~~~~~家裡的人要做生意沒辦法
只好我這個媽請假陪小Q
但是也意外被我賺到一天可以偷閒去恩麻家抱抱小恩恩&姊妹聚^^

恩麻系我上一份工作丹比的好姊妹
挺我懂我這樣子一路走來
現在她也是個新手麻麻摟

回想起恩麻要生小恩的那天我真的是緊張的亂作夢
然後隔天一早整個很不放心
上班也時時掛念著
下班馬上打電話!收到生了的簡訊也馬上飛奔去看她

只能說她生的很辛苦!我整個嚇很大~
小恩阿!以後要好好孝順麻麻唷!^_^
小Q也是阿!雖然我生你很輕鬆!但是養你很辛苦!你也要好好孝順我ㄟ!!~




中午來到了恩麻家
恩麻家在五樓沒有電梯
小Q老大給我丟下一句:麻麻我走不動了!!
ㄟ~你搞清楚!
你是坐車坐到門口!!!走樓梯走不到三步~你跟我說你走不動!!!整我阿@@

抱到三F我的極限到了!跟小Q打商量:麻麻抱不動了!你自己走好不好!!!!!!!!!
還好他說好~不然我要打電話求救了@@



喔~跟各位說明一下內向小Q初相見討好術

小Q是個很內向的傢伙~跟我完全相反
要討好他很簡單!
多多
果凍
糖果
布丁
餅乾

只要拿出這些東西
這傢伙就會比較快"熱"
定格時間也會比較短~~~~~~~~~

不然我這個當娘的已經不知道熱到哪去了
他還在給我閉俗冷冰冰 = =

而恩麻&阿玫大嬸(這個外號代替應該會被扁@@)抓住了小Q的心
所以小Q今天定格時間頗短
後來玩的也很開心~~~~~~~真是太好了(鬆一大口氣!!!吐~~~~~~~~~~~~~~~~~~)



吃飽喝足的小Q
開始不安分!東找西找!我帶著小Q到門後去玩磁鐵

應該是恩拔收集的磁鐵吧!
給小Q玩上一會兒

然後
這傢伙又開始不安分了

阿玫大嬸說旁邊有小兔子??
原來是隔壁棟的養在屋頂!我們走過去剛好可以看到
所以我抓著小Q去看小兔子!

可是........小兔子黑七七~根本看不清楚
而且因為太陽很大!所以牠老大躲在陰涼處更看不到

還好我帶了吹泡泡的~讓小Q消耗體力
玩上好一會兒!~



因為我要拍照
感謝阿玫大嬸主動跳出來幫忙
小Q玩的超開心超嗨



小Q玩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表情也太妙了吧!哈哈

話說這水槍超便宜
所以有點兩光倒是~哈

因為已經買了五孔泡泡
只是還沒拿到貨!這個先頂著先^^



什麼動作都有
姿勢100~~~~~~~~命中率0 = =

把泡泡全部吹完
小Q也終於甘願進去房裡

恩麻看小Q開始待不住
趕緊拿出未開封小恩的玩具給小Q玩
真是大感謝阿!!!!!!



又是阿玫大嬸陪伴
我覺得妳整個可以當保母了啦!孩子們都愛妳!!哈

小恩也愛妳ㄟ~



小恩無奈的也想玩阿!~~~~~~~~~哈!!



小Q很搗蛋
阿玫玩啥他就要玩啥!都不給阿玫玩!耍人麻~~~~~~~~~~!!

所以你們看阿玫那無奈的表情!(笑~~~~~~~!!)



小恩很棒喔!恩麻說他是人來瘋
很愛阿玫!也願意給我抱抱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我整個大笑覺得很妙!
恩~你是學嘟嘴王阿玫小姐!自拍兼嘟嘴阿!哈哈哈~~~~~~~~~~~!



謝謝今天阿玫阿姨的陪伴
還有謝謝恩麻收留我們~~~~~~~

還有!恩恩弟弟好可愛!
小Q回家一直要我放恩恩的照片給他看
我後來整個很好奇的問他

你喜歡弟弟嗎?~~~~~他說喜歡!!
那.......你喜歡妹妹嗎?~~~~~~~~他也說喜歡!!

那~妹妹跟弟弟你喜歡那個!
我喜歡妹妹

喔!老天爺阿!你聽到了吧!我兒子要個妹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