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下班
我自己坐公車回家
現在經常坐往三重的公車~然後跟老公約在某個點
老公在騎車來接我

這樣一來
一方面這條線公車一定有位置坐
一方面也不會塞車塞在火車站

通常我一上車就會開始昏睡
但是睡到快到的時候就會醒來打電話跟Q拔說我快到了

然後在坐個5站就可以下車了

這天~我打電話給Q拔之後
竟然又開始昏睡
這種狀況之前也有發生過一次
但是還好在到站前我就起床了

可是今天我昏睡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等我清醒的時候旁邊竟然已經沒有店家
而且是我沒看過的路
路邊只有車子跟道路
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一緊張趕緊站起來往前走

司機聽到我的腳步聲嚇了一大跳
說:
哀唷!妳怎麼還在車上

我說:我睡過頭了拉><

司機說:阿怎麼辦!我已經收班了~妳要到哪裡啦

我說:三重高工

司機說:那...等下我幫你看有誰要出車!妳坐出去好了

這時候Q拔打電話來了:ㄟ!妳到哪裡啦?

我說:我睡到總站了啦!!

Q拔說:總站在哪

我說:旁邊只有高爾夫球場

司機很緊張問我:他知道在哪裡嗎?

我說:恩恩!他知道!謝謝

然後我就站在路邊等Q拔來接我

吼~~~~~~好搞笑喔!睡到總站是怎樣

最近公司案子真的很多~很累是真的
小Q最近不跟公婆睡了!所以晚上都得跟他奮戰@@

前天半夜弄到一點!隔天上班又整個精神緊張
導致累到跟司機一起到總站
很抱歉阿!司機大哥!我嚇到你了@@

同場加映:

我跟Q拔交往的時候
從基隆坐國光號到三重站

我也是昏睡睡到總站不打緊
這台國光還剛好要回總站旁的修理站清理保養&檢查
然後我一直昏睡到車子進了修理站
我一站起來司機大哥也是嚇一跳

然後大笑說
哀唷!!我現在車子要去送洗咧
妳在這裡下車啦!還好妳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