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的這篇食記
真是該打屁股啦~

所以這篇要給他很狠置頂

話說
很多無名格友們參加過Q麻辦的歐圖趴
對於歐圖應該已經不陌生了
就算沒參加的格友
看文也看的都很熟悉了吧

這下子大家要來恭喜恭喜啦
恭喜之後如果Q麻要辦大趴有大場地了
也恭喜蘆洲人要吃美食有個超優的餐廳來著

期待著這間謝老闆&歐圖老闆合作的榭餐廳
終於在這天慶祝Q拔的生日+父親節前夕開幕
也讓我們來順利的來到新開店的//榭//來嚐鮮



所在之處雖然不是蘆洲最熱鬧的鬧區
卻是在一系列高級住宅區的馬路邊
也是很顯眼很吸睛~



對於這種鐘我特愛
以後我的愛的小窩裡想放個白色的掛在牆壁上的那種
我已經看好了~一個要三千多!!可是好美我好愛阿!!~



裡面跟歐圖是完全不同路線的唷!各位格友
這裡最重要的是讓大家享受美食
所以路線走的比較高檔對吧!



其實榭這間店
之前開在距離我們公司不遠的羅斯福路
某次在捷運上還聽到站在隔壁的路人討論這間店
沒想到現在就這樣出現在蘆洲!實在太讚了!不僅對我這個愛吃鬼很讚
對於日後想要辦趴兼顧吃美食的格友們也是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的新點唷





點完餐點的Q麻
趁著餐點還沒到手
先到處拍拍拍^^



我們下班就過來
時間還算早!~已經有人入坐用餐了



以上拍攝的是一樓的用餐區
二樓的包廂區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
Q麻沒拍照是因為還在整理中
有些地方老闆&老闆娘還在修正改善
所以2F這天沒拍下還跟各位分享
以後我們的跑趴區就是在2F唷!!



我的套餐附的湯~
很濃郁的番茄湯
番茄的鮮甜精華都在每一口湯裡面!



附餐麵包
聽老闆娘說~2F有一區每天都會親手做出新鮮的麵包&蛋糕唷



吸睛的來了唷!!
妳看看你看看!!這鴨胸肥瘦比例多完美阿!!
舖底的橙汁跟鴨胸搭配的完美無缺
吃起來爽口又充實!讓我至今還在懷念!!



這看起來肥滋滋的皮
真的超好吃的唷!
不油膩!很有咬感~我因此對鴨胸改觀呢



老公點的
蘇格蘭燉羊肉 
  
看到的時候我還跟老公說~應該來碗飯
這道主餐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配飯不配飯都很完美
香氣十足~羊肉肥瘦均勻~也是很優



飯後飲料:蘋果汁



還有我的熱金佶茶
很濃



附餐甜點
咖啡蛋糕



藍莓起司



也是讓我至今還在懷念的蛋糕點心

雖然說每天的蛋糕會有點不同
但是我相信一定都會有驚喜的

這天我跟Q拔晚餐的約會這樣吃下來加一成
900多元
可是獲得的滿足遠遠超過這個價值

冰友&格友們
要約會要跑趴要來看小Q&Q麻的
我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唷!!!


歐陸美食坊 蘆洲店 關於菜單請點


                關於地址請點



冰友啊~~~~~~記得不吝嗇的給Q麻推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