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二專好有相約來到了苗栗-vilavilla
http://www.vilavilla.com/blog/
跟二專同學討論行程的時候 原本的計畫是要到台中新社
在許多無名的相簿&網誌中經常發現許多新社可愛的地方以及可愛的照片
但是同學說新社太遠,對於我們只有一天來回的實在有點趕
所以就推薦了這個地方
滿心期待 因為我在這網址看到的圖片以及介紹 我都好愛
在經過長途跋涉之後 終於我們來到這裡 可愛的vilavilla
從大門開始我就發現這裡的小用心跟小可愛
在裡面悠閒的散步&照相
坐在搖椅上聊天 照一些搞笑的照片

   
   


可愛的樹屋 照起來真有感覺 好像到了國外似的 好喜歡
陪伴我的同學們都好久不見 也都一點兒都沒變
坐在椅子上喝咖啡聊聊以前的糗事
真喜歡這樣的假日下午^^
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的相機來到這兒 照了2-3張照片後....沒電了
帶的備用電池也都沒電了
還好朋友的女友-小布....真是個貼心的好人
借我她的相機 任由我隨處亂拍
這才沒掃掉我的興致 呼~~~~感恩ㄋㄟ
原本不多話的小布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的交談
但是我對她的印象不錯
我的這個好友,是真的被她吃的死死的^^
改變他在二專時標準射手男的天性
看著他最近為愛情所苦
也希望他可以加油 早點想通
就像我一樣
有時候就是老愛想太多
這次的台中行 有達到我原本想要散心的效果
感謝你們......下次你們上來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