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是我跟江大笨的大日子
為了準備禮物
我可是費盡心思阿~~~~
臨時決定要準備的禮物
由於時間過短 = =
我可是真的忙壞了
絞盡腦汁
翹了2堂瑜珈課
加了3天班@@
就是為了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跟這份有意義的禮物
這份禮物雖然沒有很昂貴的價錢 卻有著我滿滿的心意
邊做這份禮物我是幸福的
我是真的很重視以及很期待第4年的9/2
這份禮物的完成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是我真的超級感謝我們課裡面的同事
林先生這次幫忙不少
感謝他 要不是他 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根本沒辦法出產
感謝 碧芬姐 有幾次我想放棄 還好他有鼓勵我
還有高先生&莊先生 也是因為他 我才更覺得這份禮物有價值許多
and我們課長 ^^ 雖然他覺得這份禮物比不過我送江大笨玫瑰花?! 呵呵
但是我們課長幾次發現我偷偷在寫紙條沒罵我 呼~~~~感恩ㄟ
上班的時間我不太敢用 @@ 偷偷用了1-2次 希望不要有人對我不高興阿
總之~謝謝大家 我完成禮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