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江小Q:
你是不是住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太舒服了
不想退房啦?!

媽媽很急著想見到你
你不要留戀媽媽的"肚子豪宅"
外面的世界很有趣的
有很多愛你的人在等你ㄟ
有爸爸&媽媽
還有外公&外婆
阿公&阿嬤
還有眾多媽咪的阿姨朋友們
還有很多親戚
表姊&表哥&舅公&舅婆....
阿祖(我外婆&外公)
還有國外乾媽....
很多很多人都在等你ㄟ
我已經不強求你是什麼星座了
只希望你快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你的床跟車車都已經訂好摟~過幾天就會寄到家裡面
是很可愛的黃色小鴨的唷^^
爸爸跟媽媽特地為你挑的~你一定會喜歡
還有~很可愛的衣服&帽子還有小手套
很多東西都在等你ㄟ

雖然我知道你來到這個世界後媽咪跟爸爸會很辛苦
但是我們還是很期待跟你見面
我期待看到你可愛的臉
爸爸甚至說作夢夢到你長什麼樣子了^^
話說~爸爸今天很辛苦的打掃房間
把灰塵都擦乾淨摟^^很辛苦ㄋㄟ!!

所以~江小Q~你快退房吧
看是要明天&後天...不要星期五~因為那天是13號星期五是黑色的~我不喜歡
明天&後天~或是星期六或是星期日
自己挑一天
健康平安快樂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當最可愛最帥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