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38產檢
本來想說今天內診看看到底有沒有繼續的進展
畢竟上星期已經開一指了~
結果我的婦產科醫生臨時請假
想說來都來了~別的醫生看看應該也沒差

唉....
果然呢~還是給自己的婦產科醫生看比較好
畢竟她也比較了解我的狀況
這個爛醫生~不知道哪來的臭屁鬼
連帶這個護士我沒見過也怪怪的 = =
護士竟然一看到我第一句就問我說:開刀日子選好沒?!
我就冷冷的回她~我要自然產ㄟ........

後來醫生更扯
他說:恩~156公分......
妳156公分喔~寶寶現在已經3100摟.....
一般呀~就我們的經驗來說
媽媽身高會有影響喔
寶寶如果大於3000~媽媽身高不到160公分
會比較難生喔~
看妳啦~可以考慮看看...........
帶著臭屁的口吻~讓我真的很受不了 = ="


考慮看看~
有醫生這樣子的嗎?!
我都已經決定要自然生了
他是在臭屁個什麼勁.....
連小Q今天都沒幫我照3D的照片~是怎樣
一點誠意都沒有~可惡
還打擊我的信心
真想罵髒話送他ㄟ~可是要胎教
基本上~Q爸沒說什麼我也不方便多說
Q爸今天竟然沒有當場給他吐嘲....
只是我們兩個今天都有點失望~
也覺得這個醫生很兩光~

所以今天的產檢除了知道Q媽的體重又增加1公斤之外
小Q的體重現在是3100增加150左右
其他什麼都沒有
信心&心情還被影響到~可惡!!

我需要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