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家休產假的第2天
這兩天呢
我做了些什麼
除了瑣碎的家事之外
我看了"頭彩冤家"&"決勝21點"&"傻愛成金"
這3部電影~
當然我是在家裡看啦
待產的孕婦哪有可能去電影院
不過看片過程也是很艱辛的
途中不停上廁所上了不知道幾百次
還要不停變化姿勢~偶而要起來走走
不然腰酸起來真是要命勒

今天比較忙
今天整理了小Q的東西
把一些東西歸位歸好
也做了很多運動
包含"幾下"的青蛙蹲........
還有就是下午4點多出外走路走了1個多小時
全身流汗+膝蓋酸到爆
晚餐吃飽後
洗好碗洗好水果~稍作休息
又去走路
走了也是1個多小時
我的媽~今天走超多路&樓梯
流的汗應該有3大杯水的量吧~
也辛苦了小Q爸
今天身體不適還陪我運動^^
我們兩個很努力~希望小Q早點退房跟我們兩個見面
但是小Q卻一點動靜也沒........
小Q到底在想什麼呢?!
好想知道 = =

快點退房吧~江小Q
你的阿公阿媽每天都在叮嚀我要做運動
巴不得你明天就退房跟大家見面
你就如他們所願吧
媽咪被唸的有點煩了 = ="
乖寶貝~你也不希望媽咪每天被唸吧!!
乖乖喔~
雖然我猜你星期五才會出來@@
我有預感^^"

對了~感謝小Q爸這幾天的愛心早餐
尤其是今天
給我了個驚喜^^哈!!
這幾天其實心情都不錯說~
加油~小Q!!加油~小Q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