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要是很開心的星期五
因為今天過後放4天假ㄟ~~~~
而且今天ㄚ~部門要到陶板屋聚餐
可是,昨天接到一件案件...說是下星期三要
聽聽似乎時間很多~~~屁... 
放假放到星期二,他星期三中午前要
而且要畫意匠圖ㄟ.....又是特殊的意匠= =
整個心情down到深淵 悩
今天真的很煩...只要遇到圖不會畫或是要思考很久的
就想吃東西
我的那一大包仙楂餅,今天已經被我ㄔ光光啦
就一整個苦中作樂~
什麼放假...什麼聚餐....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討厭圖懸在那邊解決不了的~煩阿
雖然圖在下班前已經交了
但是下個禮拜三要交給他~我想有相當的困難~
為什麼圖就不可以順順的來讓我順順的畫勒
唉~~~~~~~~無言的星期五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