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部門同事拿了一張很可愛的名片
跟我說~樓上同事的親戚開了一間童衣舖子!

恩~其實已經被小Q拔警告~要我別再幫小Q買衣服
但是~當媽的都知道!當女人的更是知道
衣服永遠都嫌不夠啊^^"

剛好~樓下的同事之前已經去光顧過的覺得很不錯~還想再去
這天下班就約了幾個家裡有小朋友的同事們一同前往

在巷子裡的小店舖
可愛的店面讓我從遠處就發現他的蹤跡



一走進去
有個可愛的小店長會歡迎你唷^^

然後熱情的老闆娘
馬上就跟大夥兒聊在一塊


有帶小朋友去的不用擔心
賣場後面是個大大的遊戲間
小店長可以陪伴著一同玩耍唷!哈哈^^
結果是....我們這些阿姨~跟小店長玩的很開心呢^@^



賣場規劃非常清楚
走進去的右邊~是可愛的女生區
左邊就是帥哥區啦!!
小東西&配件累都在最前面的入口區歡迎著大家



照片裡面的小模特兒就是這間店的可愛小店長

男生區
衣服跟褲子有各式各樣的風格~非常齊全的滿足想幫家中小寶貝打扮的爸媽們



女生區五顏六色的
花樣好豐富
當然風格更多樣化
讓我更希望可以明年順利懷上小花
來這裡瘋狂採購一番

小洋裝!甚至內搭褲~小花裙!蝴蝶結~蕾絲花邊小外套~想的到的這裡都有
要甜美風!帥氣風!甚至公主風!都有~~~~~~~~

小花!媽咪等你出生!媽咪一定會買很多可愛的衣服幫妳打扮的!^@^




可愛櫥窗區!充滿溫馨的童去
讓我們在店裡待超久捨不得離去

雖然被小Q爸警告
不太敢買太多
想說先買一件回去看看小Q拔的反應跟家裡兩老的反應

所以小Q麻只買了一件無袖T桖




很多可愛動物
顏色超鮮豔
讓我一看到就覺得:喔!就是它了~!!





怎樣!很讚吧!
拍照效果超讚的啦

兩老也很滿意呢!Q拔當然也覺得很不錯!!

因為太滿意
心裡一直惦記著!好想再去

剛好這星期日要去參加寶寶PA
不管怎樣也要讓小Q帥氣登場

 







同事家妹妹的照片(同事提供!!)



當天同事買了兩件
一件是超可愛的粉紅洋裝
一件是男女皆可穿的中性連身裝
中性連身裝這套阿~材質超舒服的!很適合怕熱的小朋友唷!




想要幫家中小寶貝打扮
不想買貴松松(台)或老是撞杉的衣服~更不想買路邊品質不佳的路邊攤的拔拔麻麻們
來這裡就對了!保證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阿^_^

說出通關密語可以拿到折扣唷

通關密語is.........我是小Q麻的朋友!或是~我是Q麻無名介紹的麻麻^^

老闆娘會給優惠的!^^

當然不說也行!靠自己力量跟老闆娘或是小店長套關係吧~哈哈
我怕被人家誤會我有抽成!這樣子就冤枉了><



little wardrobe 小衣櫥精品童衣舖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8號
02-8780-6580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