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對於小Q跟保母之間的話題
我很少抱怨很少在這裡說

我也很少這樣火大269

因為我認為
小朋友健康平安快樂這樣就好
我對保母也不會要求太多
畢竟這不是她親生的孩子
這是她的工作~她能疼愛我的小孩照顧他!我就很感激了

給小Q吃零食~看電視!甚至被蚊子叮成紅豆冰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
這樣子一直被保母家帶的另外一個小姐姐咬!我就真的越來越不能忍受

前天小Q肚子又被小姐姐咬
(小姐姐大小Q才半年~也就是大約1歲7個月)
之前已經被咬過很多次了!少說6-7次以上
甚至有一次很嚴重到黑青

Q拔已經很火大的跟保母稍微溝通
保母也答應會好好注意
後來又被咬了兩三次我們也都忍下來~聽保母解釋!而沒多責怪

前天被咬肚子!我已經心疼的快掉眼淚
嘴巴不說!我真的很心疼!我不想在家人面前表現~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所以隔天送小Q去保母家!我有點版著臉希望她再多注意一些
並且提醒她!
發生第一次咬小Q事件至今已經有點久了!
小姐姐這個惡習應該要改掉了!怎麼還這樣一直下去~實在有點不應該...

今天在公司跟同事聊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邊說邊氣!雖然小朋友玩~咬是難免的
可是這樣子兩個月下來咬的次數這麼多~平均一個星期一次!我這個當媽的心裡很不好受阿

今天下班回到家
公公在客廳對著剛進門的我說~小Q今天又被咬了
我氣的說不出話來
整個很抓狂
後來在客廳有點失控的大發火

我不管今天姐姐在家裡有多寶貝
拜託保母~姐姐的爸媽你們想想~要是姐姐今天被咬!你們心裡的感受是怎樣
保母也拜託你想想!你家小孩被別人這樣持續咬了兩個月!你心裡會多好受
我氣的很想馬上衝去保母家!甚至想打電話給姐姐的爸媽!

小朋友一歲7個月難道教不會嗎?!我不相信
我媽跟我阿姨以前當幼稚園老師的!遇到這樣的狀況沒能不能解決的
為什麼我兒子就得活該被咬了那麼多次
每次都留下深深的痕跡!黑青!!

老公在我洗澡的時候打電話給保母
口氣雖然不太好!但他還算冷靜!相比較之下~這次的我!很失控!很火大

現在邊寫網誌!心裡越難受~
明天真的要好好跟保母說~~~~~~~我真的不能再這樣子忍下去了>_________<

剛剛小Q一直哭鬧!今天又拉肚子!已經拉了兩天了!保母還餵他吃西瓜
都已經在吃藥了~還吃西瓜

還好今天燒已經退了......
我的寶貝~
唉..........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