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凌晨的地震~Q麻本來不想寫文的
但是實在是..........被我們家Q拔給傷到
我需要秀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Q剛好在地震前五分鐘唉唉叫~我就趕緊爬起床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最近幾乎都要夜奶!越長大越頻繁

結果才剛把ㄋㄟㄋㄟ交給他不到一分鐘
開始地震
躺在床上的我跟Q拔都醒著!
我開始很緊張!
一方面是搖不停~又很大力
二方面是我們家小Q不知道會不會緊張or害怕的大哭之類的~

結果~~~~~~~~~~~~~我聽到的是小Q大笑的聲音@@"

我怕的要命~他老大竟然在笑

更狠的是Q拔
人家我明明就很害怕想往他身邊靠過去
結果他說:
快去~快去你兒子那邊..........

我白著一張臉~(臉色蒼白~因為太害怕)
邊地震邊os:
我比小Q害怕!你竟然要我來安撫他
誰來安撫我阿><


我是真的很怕捏....................




小Q麻今天一口氣補了三篇文章
大家耐心給他看下去吧!!!!!!!!!!!!哈哈

有喜歡幫我推一下
我會很感謝低!!

你們的推
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之一唷!!
我這個人就是愛被人家鼓勵~才會有動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