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4點左右吧
老公到了~
我呢...灌腸也稍稍起了作用
所以去便便啦!!
也大概是再這時候~開指也有了疼痛感
但是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啦~
護士是說大概開了4指半吧!
後來醫生來~幫我把羊水刺破
又吩咐護士幫我打催生 = ="
雖然我沒有主動提出要求~但是既然醫生判定這樣~我也就順其自然摟
老公還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我說不用啦
其實是想省錢~要6000ㄟ!!
還好我沒打^^
因為
接下來~開指的疼痛感越來越明顯
恩~~~~~~但是這種疼痛比不上我的腰酸
我的腰~真是他x的酸到一個不行 = ="
怎麼在這個時候是腰酸到爆勒@@?! 整個大不解.......

大概5點多
這個時候我已經悶痛到有點ㄍ一ㄥ了
所以有發出悶悶的叫聲
我發現護士還真強ㄟ
經過聽到我的悶悶叫聲
在外面吩咐我不能這樣亂呼吸 = ="
所以我很盡力的聽著護士的指示呼吸~邊唉著"我的腰好痛"-->我是沒有哭啦^^"
但是對於腰酸這回事~還真是不解@@?

大概到了6點~應該是痛的最高峰吧^^
老公還真的是在一旁呆坐不知如何是好
我呢~痛的頻率也越來越固定了
就大約30秒痛個幾秒之類的吧~!!
我還記得之前有在網路上做過功課~要拿紙&筆紀錄痛的時間
可是啥都沒帶的我跟老公~就傻呼呼的這樣子繼續痛下去
反正有機器測量~護士們很專業的啦^^

大概7點多~護士看我OK可以生了
就扶著我走去生產室

坐到生產的椅子上
護士說~等有痛的時候
要弓坐起來~然後看著肚子~手抓著旁邊的桿子~用力..........
她會讀秒數!!10秒~
恩!我懂~
好.......我準備好了
請大家想像一下~就像是滑雪的姿勢~只是是躺著的滑雪^^"

結果^^
妙的來了~
我不太痛~所以好不容易等到陣痛~卻痛不到10秒
我大概只痛到第7秒~就自己跟護士說我不痛了
連續這樣子2-3回~護士覺得很怪
認為我是不是不會!!
但是我是真的不痛~所以沒用力
我就很聽話阿!護士說痛在用力~我不痛了~當然就自己躺回去
等痛了在弓起身來呀!!
我又沒有做錯 就真的不痛啦@@!

好啦~反正後來醫生來接手了
她看我這樣子~就說:不管妳痛不痛~妳就持續用力就對了!!
因為小Q已經到產道了
所以我就聽話啦~持續用力
沒想到瞬間.....我看到有個護士壓在我的肚子上 = ="
媽呀~我就大叫啦!!超痛的ㄟ
不過這個時候我就感覺到小Q溜出來了
也聽到小Q的聲音
很像外星人的叫聲 ^^"
<忘了說~從頭到尾,老公的腳色就是在我背後,推我的背,就像武打片運功那樣>

終於........生了!!
但是我卻昏睡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我已為我還沒生!!
因為我醒在手術台上~
我發現我不能說話,我以為自己怎麼了
又再度昏睡

再次醒來
我可以說話了!我就叫老公...可是老公不在~只有護士
我想問~我到底是生了沒?!
爲什麼我在這邊?
小Q勒?
我到底是不是自然生下他的
怎麼我還在手術台上
發生啥事情啦?
一連串的問號..........感覺好可怕!!

後來我才知道
我被打了"睡覺針"
因為之後有縫合的手術!所以我才會瞬間就昏睡了
這個過程我有點疑惑~但是我沒有多問
我從手術室出來
第一個看到的是我老公
再來是......前天晚上跟我msn的小燕
哇勒~小燕超猛的!瞬間就到婦產科等我~真的是第一名ㄟ
可是我還在頭昏昏
所以講話有點吃力^^"很笨的fu

結果~我沒抱到小Q >________< 
之後我有跟小Q說:
對不起
媽媽答應你的事情~媽媽沒做到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瞬間就昏睡了~唉

結論是
我真的算是很好生的
小Q沒讓我痛太久
就第一胎而言~我真的是很順利
就說啦~運動很重要吧^^
不枉費我都有在走樓梯!!
還有~
生小孩真的就像大便一樣
我覺得被護士壓肚子比生小孩還痛ㄟ
老公說....其實壓我肚子的有兩個護士
而且後來醫生還對她們說:你們壓的太大力了!!@@
難怪我痛到大叫~x的~我是扯開喉嚨大叫的ㄟ!!
護士壓肚子真的好痛-->生小孩的結論

婆婆說
我進去到出來大概只花了30分鐘
她說~我根本沒痛到

恩~所以我很適合生小孩
生小孩挺順利的
我甚至只待在醫院兩天就出院了
因為恢復狀況很好

又有母奶可以餵

我想不生老2都不行啦~哈哈!!

補充說明

生完之後的按摩
就是要把子宮按摩...因為子宮位置移動了
要按摩幫助恢復到原來位置&幫助收縮吧!!
老公&護士幫忙按
x的~也好痛
痛到我流眼淚ㄟ!!!!!!!

到底~生小孩痛不痛呢
我認為---------不痛!!

旁邊有的沒的~比較痛
腰痛&護士壓肚子痛&按摩子宮痛

搞屁阿!誰說生小孩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