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自己要參加之後~我就有點小緊張
每天都在想著當天會怎樣會怎樣
畢竟~除了喬安娜之外~其他我都是第一次見面ㄚ><

雖然有先到各家部落格去晃晃~也因此跟一些麻麻有了交流
可是到前一天~我還是很擔心我會表現不佳~哈哈

後來發現!我想太多了
因為此次辦PA的另一個睿麻
整個很有大姊頭的風範~還犧牲自己的飲料搞笑讓我放鬆心情~哈!!
也因此我也火力全開!畢竟我本性就是個很快"熱"的人嘛

我們來到這間位在東區的 hello kitty sweets

雖然我自己本身不走粉嫩可愛路線~沒辦法!本人條件不佳><"
但是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蛋糕~還是讓我整個開心不已~~唉唉~果然是屬螞蟻的人
這邊消費路線"很台北"~價錢頗高
不過服務跟環境真的是挺不錯的!
當天還有另外一組辦"大寶寶pa"剛好也選在這!看來這裡應該是辦pa的不錯選擇~



今天成員有5男3女的小寶貝
其中最大的是我們家小Q~!!
小Q整個不受控制的滿場跑
而其他寶貝們是在沙發以上大玩寶寶爬行大賽



女生們^_^

可愛的饅頭妹~雙雙~肉包!可愛登場
看到這些女娃們!讓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懷上小花
明年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吧!!

小Q男扮女裝硬是插花登場~

蛋麻帶了可愛的假髮帽子讓小Q帶上!讓我幻想一下小Q的模樣



在保母家撞到的黑青還沒復原又有黑眼圈!眼睛腫腫的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狀況不佳!><
整場下來他的表現都酷酷的!~各位可別誤會阿!小Q平常表情超多超豐富的ㄋㄟ~是個笑點很低的傢伙



男生們!!
這次聚會有三"睿"
大睿~我們家小Q
中睿~主辦人大姐頭na家的奕睿
小睿~我的乖女婿-蛋蛋
還有可愛小牛仔!跟愛哭哭的小香菇^^

很可惜的是~因為小Q滿場跑
又不知怎麼的一直想去女生廁所!後來我才發現!他是愛上女生廁所那面大鏡子
所以很多的時間!我都待在女生廁所陪著小Q~都沒有跟麻麻們聊很多~真的好可惜阿><

不過剛好在廁所遇到正要進來拍照的睿麻+"中睿"&睿麻家辣美妹
所以幫我跟小Q也在廁所裡拍了美美的合照呢~

還有恰巧也要進來拍照的氣質美女牛仔麻
所以我們幾個麻麻在廁所裡的相遇也讓我們聊上好幾句



今天這麼一連串照片下來
小Q笑的最開懷的就是哪張搶鏡頭的那一張! = ="



笑開懷的蛋蛋&穿著最符合今日主題的小饅頭妹妹
小饅頭美妹住的跟我們家不遠唷!以後可以多多碰面交聊了啦~哈哈

話說~我跟老公意外的都發現!小饅頭麻好眼熟!哪兒見過卻都想不起來
饅頭麻.......你認識我跟我老公嗎?~哈哈!有見過我們兩位嗎........



唉呀呀~他們在哪裡交流的同時
我正在趕工吃著我的蛋糕呢><

不過這張照片最好玩
愛哭哭的小香菇這下子是把酷酷的小饅頭給弄哭了嗎!?
一旁可愛的肉包跟Q麻竟然母女表情相同的看著這組人馬在幹麻~

因為時間的關係
怎麼覺得兩個小時一轉眼就過了
好多人我都沒有聊上幾句!真是不過癮

可惜的是寶貝們也都累了~很難續攤阿><

所以本日重頭戲的大合照登場



奶爸們!

最搞笑的是ray拔~你的表情最優了啦!喜感十足~噗噗
其實ray已經睡了!他是唯一累垮了瞬間睡著的寶寶~哈哈



麻麻們



最辛苦的主辦人~
還特地滿場跑跟每個家庭照相
結果........竟然沒跟自己親愛的老公跟兒子拍照~@@
還回到家整理照片才想到
這是怎樣~ = =


這次真的很好玩
認識很多麻麻也看到很多可愛的寶貝們
讓我開始想念起懷孕!想趕快再生個小花

睿麻說!大家明年都計劃要生下一胎
會不會有機會辦個大肚子麻麻pa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