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這個文實在拖的有點久
實在是因為君麻送給我的"幸福魔法愛的禮物"實在是一整個太貼心
我很想將照片拍的完美在發文

加上君麻送給小Q一個搞笑大象~想幫君君跟小Q偷偷定情
我無以回報!因為我只打算生一個兒子!而我唯一的兒子已經被親家母蛋麻家的小米訂走了
就連小Q的初戀也在蛋麻的同意之下獻給了小蜜

那......只好用美麗的照片跟發個內容豐富的文來報答君麻




君麻的手作一整個很卡哇伊
讓我每天都會去君麻家逛上好幾回

她幫寶寶們做的寶寶手冊書套
更是有滿滿的愛心在裡面~除了圖~還有文!一整個超用心的啦!!

因為她本身搞笑的個性
手作小物也一整個充滿她的風格

愛搞笑的Q麻當然也被她的手作給吸引拉~哈哈

君麻也許是因為看到Q麻很喜歡她的手作髮夾
卻因為小Q是個堂堂男子漢沒辦法戴上那些QQ的可愛髮夾
於是想到了別針這玩意~可以讓小Q別上



君麻在送禮物之前
竟然問我小Q喜歡什麼顏色

君麻~~~~~~~~~~你說!小Q會回答我嗎!?^^"
但是因為小Q麻喜歡給小Q買黃色小鴨的東西~所以我自己認為小Q喜歡黃色

所以君麻送給小Q的搞笑大象別針
就是以黃色為底拉!^^

大象別針腳踩著的是君麻寫給Q麻的情書!吼~~~~~~~~
君麻~我有收到你對我的滿滿愛意~哈哈!!



小Q今天散步去
我就讓他別上了^^

你說~這樣子別在屁屁哪兒
有沒有可愛阿~^^




君麻送給Q麻的定情禮物



幸福魔法雞之雞得要幸福~哈哈

雞~是君麻的生肖
君麻希望我看到雞~會想到她

可是巧的是~我老公也屬雞~哈哈

所以君麻~你大失算啦!><



嘿嘿~其實君麻
我對妳的愛!妳懂得
我們就不要在這裡情話綿綿
我怕看的人會吐一堆@@

話說回來
收到這個禮物~我還真希望為我帶來多一點好運跟幸福

這一陣子的我~真的是...............昏倒

靠著一點點的意志力死撐下來
一切都還好有妳們

無名可愛的格友們&身邊的姊妹們
要不是你們大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幸福雞阿~幸福雞!帶給我多一點的幸福吧!
你們可是君麻千里迢迢從台南送上來的愛意呢~

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



君麻家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