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andaqq/260/1027947449.jpg_###}

這是公司的版
最近剛更新~是跑pa的小Q獨照照片
完全沒有美編也沒有排版~是個非常簡單的桌布~哈

上班的時間只開了兩個視窗
一個是畫圖的cad~另一個則是mail
基本上mail是我上班的動力之一~防瞌睡用!
當然主要也是要跟建築師們聯絡事項啦!^^"

{###_pandaqq/260/1027947450.jpg_###}

哎呀~這個是最新的家裡版!!
集合了第一次參加婚宴~台北園外園&公園pa pa走的照片
都是我很愛的近期照片綜合~

以上........很簡單的分享我的桌布
這也是個很妙的串聯題目

我只能說!這是我花最少時間打的文吧~^^"

有興趣參加此活動的格友們~
參加辦法非常容易:

1.在自己的部落格新增一個文~寫完之後再來我家回覆留言!
2.按下引用的按鍵~我這裡就會出現連結~連結至你家!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這個很妙的串聯遊戲~哈哈!
不會花很多時間又簡單的活動~很推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