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先承認我最近是忙瘋了
所以腦袋瓜子又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剛剛在公司上廁所上到一半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村上春樹在"遠方的鼓聲"這一本書裡寫到
日本就算沒有電視也很方便!生活不會造成困擾!
就算沒看氣象新聞!也可以打電話查氣象

然後~我就想到
對ㄟ!我以前也曾經打過查氣象的電話
但是在馬桶上的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要打幾號

剛剛問過隔壁同事
他說他不知道~@@

ㄜ~
有人知道嗎?哈哈!
後來我是已經查到答案了啦!但是我想確認一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不起來或是跟我同事一樣!根本不知道這回事~噗

就這樣結束
應該會有人留言罵我@@
那我在多問一個問題

如果你現在要去山上~
有個背包&要帶三個動物上山
蛇&小鳥&猴子

你會用什麼方法帶這三個動物上山呢

這不是益智問答
這只是個心理測驗

所以大家用第一個想法回答就好
我會一一回覆大家的唷!^@^

(哈哈!我剛剛發文完!發現歷史的今天!我發了一篇:怪滴勒這個文阿!真的是很妙ㄟ!跟今天這個文竟然有相呼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