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這張照片
有點糊掉了><

最近小Q又重新愛上巧虎裡的鴨子篇
所以這天假日早上沒事我跟Q拔盧好久
要他趁著下班十點到公婆下班回家吃中午的1點之間
帶我跟小Q去至善園晃晃

Q拔一開始不答應
說這樣會來不及回來弄中餐

還好我盧功有增進^^
所以給他成功了~也拍下這一系列我挺愛的照片

故宮至善園在我訂婚拍婚紗前夕跟恩拔恩麻來過一次
印象中裡面很多魚很多鴨&鵝

可是這次來造訪
鴨卻只剩下一隻~大肥鴨!!

剩下的只有一對鴛鴦老夫老妻+黑天鵝兄弟檔

鴨子們你們上哪去啦????????????呼喚中!!





我們母子兩發現有隻小蜜蜂
飛飛飛的飛去小溪邊喝水~專心研究ing



接著我們一家三口走走走
走去餵魚啦

魚超多超肥的
小Q餵的超開心

本來還在想這個膽小鬼-小Q
會不會被這一大群迫不及待的魚群們嚇到
還好並沒有^^

小Q餵的很開心捏



遠處來了兩隻鴛鴦老夫老妻



只要出門就很開心的江小Q小朋友



Q拔解說中......



其實這天也是很熱
但是還好至善園遮蔽物很多

加上人不多
地又廣
逛起來很舒服
小Q在這裡狂奔~消耗體力也好^^



我認為他們兩隻黑天鵝是兩兄弟來著^^
怎麼就不覺得他們是夫妻............



Q拔竟然大膽的餵食天鵝
我覺得他們兩兄弟面帶殺氣
好大的膽子阿~Q拔

我整個很擔心Q拔被咬!更擔心一旁的小Q
害我ㄧ邊拍照一邊提高警覺~一邊聲聲呼喚小Q~忙的狠!!



找到這一區樹蔭底下
我們這一家子窩在這裡
很涼快的餵魚&餵天鵝



這一些照片超搞笑
尤其是最後Q拔跟小Q的動作超自然
整個很嗨阿!!很少看到Q拔這麼放的開吧!其實我按快門按的時機恰當~噗



這裡真的狠不錯喔
很清幽~
如果沒有看故宮的展覽
純粹只有要進來至善園晃晃的
大人一個人40元~小Q不用錢

魚飼料20元
自己從家裡帶來應該比較妙





魚飼料很快的就沒有了
本來以為小Q會吵著不離開
沒想到他大滿足

我們於是在整個園區晃了一大圈



小Q整個很故意ㄟ
真是討厭><

人家每次說要跟他合照
他就不要
連忙掙脫



竟然把最愛你的麻麻丟在後面
我要哭了啦~~~~~~~~~~



小Q很愛踩我的腳ㄟ~是怎樣><

請看:



看看吧!這小子剛學走路也是愛踩我的腳
現在自己都會走了還是要來踩我的腳(哭~~~~~~~~~~~~!!)



是Q拔的點子唷
這張照片我好愛




是Q拔的點子唷
這張照片我好愛----->台詞一樣! XD

哈哈~來亂的!
是說
這真的也是Q拔的點子
因為這樣讓我今天終於拍到跟小Q的完美合照



喔喔!15公斤的小Q要這樣抬起
真有點吃力

下次不想再拍這樣的照片了 = ="

都愛來這招的Q麻^^"



好啦~親愛的
跟魚魚說掰掰吧
要回家煮飯給阿公阿嬤吃了

回家他們看不到我們
會嘮叨的

所以要趁他們回家前飆車回家摟

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這是個很好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