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日)
晚餐的約會!沒有小Q!小Q被公婆帶去淡水阿祖家了
跟Q拔兩個人晚餐的約會
想說吃吃看晚餐口味如何

我點了義大利麵~最近瘋狂又開始想吃義大利麵(挖係怪咖)
Q拔點了千層麵

老實說口味都普普!打分數的話也許70左右吧!!
飲料也很普通!70左右吧

所以相比較起來
下午茶可以再來~~~~~~~~85分!!



開了閃光燈好一點了吧!
很抱歉阿!數位傻瓜相機的極限就是如此了
不然下次我換帶sony的來拍拍看~@@
或是..............
改天請攝影師大哥跟秘書小姐也來個下午茶約會
請攝影師大哥拍美一點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小熊坐飛機的風鈴我愛:)






7/24(六)

這天真的是很幸運^^
小Q很早就睡午覺~而且睡在我們房間
所以下午當他睡醒了!我跟他兩個人可以"偷偷"跑出去!!哈~

要是他睡在我公婆房間
可能就沒這天的母子約會了!!

收拾簡單的"行李"
帶著小Q去等公車

等公車的同時我這才想到
哎呀~我的相機電池快沒電了啦><
備用的匆忙之中忘記帶了!可惡.....

只好省著點拍了!所以這一系列室內照片都沒開散光燈.....黃澄澄的傷眼了!!



裡面的佈置裝潢很可愛
走的是簡單的鄉村風格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
椅子有可愛QQ的小碎花裝飾唷!^^



照片實在太黃了吼~白平衡都救不回來!
那特別的鐘!讓我很愛!以後愛的小窩也來佈置上吧!!



這是櫃子上的賣物
很多很特別很可愛的東西



佈置的很可愛吧!!



這是筆呢^^



很特別的吊飾~



我在東拍西拍的同時
小Q正在玩店家裡面的拼圖

很乖呢!!




吧台....!!



英文名字很不錯
翻成中文名涵義不錯!但是有點俗~哈^^"



我挺好奇梅子炒飯的^^



這個也很Q
可是意外的讓我想起洋蔥那間店XD



請原諒
這張黃的也太誇張了吧!@@


整個牆壁幾乎都是黃色油漆似的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低阿!!白平衡整個失效~><



我用了相機裡面的食物模式
調整了一些色系
所以終於食物不那麼"黃"了

鬆餅超級無敵優!跟HANA有得比!比HANA分數高一點!價位低一點!推唷!!!!!
飲料就普普了~!



小Q吃不多
本來要點個奶酪可惜剛好賣完了

小Q吃幾口鬆餅後就開始坐不住!~
幫他跟小花們拍照吧!!

衣服是小衣櫥的
可惜沒有母子裝!我好愛這件捏!^^



ㄟ!小Q你在幹麻
偷踩花阿!!當踩花賊來著??



店門口也很可愛
雨傘架搭配的很完美!!



這個低調的招牌也很優!!

寫補文的這天晚上也就是5個小時前
我跟Q拔晚餐的約會又去了一次
因為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不過用過晚餐之後發現~~~~~~下午茶還是最優先推薦
姊妹們有機會假日的下午來個機動性的約會吧!這裡的鬆餅包準大家滿意:)



相機很爭氣的撐到我們母子兩離開house house之後
等公車又幫小Q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去公園玩吹泡泡的時候不爭氣的沒電了
所以小Q跟我在公園玩吹泡泡&追麻雀的影像
就留在Q麻頭腦裡當快樂美好的回憶吧!!

有關店家資訊大家不用知道啦!跟Q麻直接約會就好了唄:)






剛剛晚上發生了一場戰爭
戰爭後我不爭氣的偷偷掉眼淚

心情不好什麼都不想做還被小Q硬逼的陪玩釣魚遊戲
整個更悶的就又開始掉眼淚

心情大不優!翻著幾米的書
剛好看到一段話
整個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必須開始儲存許多快樂的回憶
以後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舅媽說
她擔心我
怕我會得憂鬱症

我知道她是開玩笑的說

可是誰知道呢
其實我比她更擔心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