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影片讓大家看
文隨後跟著照片整理好補上!!

話說這天低調的只有5個小朋友+5组父母
因為蜜拔的要求~低調低調低調!

影片內出現4個小鬼
因為其中一組人馬先行離開

然後呢
影片的笑點有:

1.小蜜這妞兒整個太嗨!拍手拍到miss掉(30秒的地方)!這個讓我有笑到(笑點低阿~我!!)

2.生日快樂國語版唱兩次!突然冒出英文版!因為熊ㄇㄟ會唱!大夥接著唱!但是小蜜跟小Q還有蛋
   一臉困惑+呆滯....讓我邊錄影邊偷笑!然後手一直抖不停!噗~ 最後還不小心笑一個太大聲><

3.小Q跟小蜜不虧是情侶黨!還記得小Q兔子生日趴的時候!蠟燭差點被小蜜給吹熄!
   這次小Q差點也把小蜜的蛋糕給吹熄了(1.15秒)~甚至想搶刀子切蛋糕!
   ㄟㄟㄟ!出門前我就再三提醒這是小蜜的生日!小Q你搶戲個什麼勁??

4.最後被蛋拔抓到後面站著的小Q!一臉無辜+委屈(1.17秒)!每次看這影片都讓我大笑

以上

敬請期待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