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如標題我一堆文要補
最近卻一堆鳥事情接二連三@@

其實這件事情沒啥大不了
只是我曾經在一篇文章看到
有個小孩跌倒了~很痛所以開始哭哭
拔拔跟他說:跟地板說對不起!你自己走路不小心!跌倒撞到地板!地板痛痛ㄟ~快跟地板說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今天
小Q已經2.1歲是小孩沒錯
但是是一個什麼都聽的懂的孩子

他今天在床上猛跳!我已經跟他說很危險叫他不要跳
他依然我行我素!
我說很多次不帶恐嚇意味!但是一再提醒
果然不小心他摔下床!撞了很大力!!結果婆婆馬上衝來房間

我正抓小Q起來幫他呼呼頭
因為撞到頭了!雖然看他在哭!可是這可是難得的機會教育
要說給他聽!讓他知道為什麼不能在床上跳

結果
婆婆果然說了全天下當老一輩的人80%會說的話

動手打地板!說地板壞壞

地板哪裡壞阿!地板是無辜的ㄟ!
當然我只是在心裡os啦!哈ㄏ^^"

我說出口的是:不是就叫你不可以在床上跳嗎?痛痛喔!
沒能繼續接下去說!婆婆一直安撫小Q!也許也是因為不想讓他在繼續哭要安慰他
但是我更想讓小Q知道的是~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了!他懂他不是不懂!要讓他記住!要讓他聽進去

後來來插花的公公!真的是
我只能說
孩子你們疼愛我很感激!但是疼小孩不表示一定要凡是針對大人
我說~叫他不要跳!他不聽所以摔到!
他說~小孩子聽的懂哪叫小孩!說什麼543(台).....
我說~他聽的懂!他又不是聽不懂!.....(不想說下去了!因為公公又火大想吵架...算了!我不想辯解了!隨便他)

其實心裡很不茍同
你們是大人我也是大人ㄟ
你們是長輩!我尊重你們!但是要有理
不是什麼都你們對我們錯!(我們=我跟Q拔)

今天小Q跟我睡!感冒了是我的錯
今天小Q跟你們睡!感冒了不是你們的錯!是因為小孩子本來就抵抗力不佳

今天小Q跟我玩跌倒!在房間受傷!是我們大人沒顧好!我們的錯
今天小Q跟你們玩跌倒哭了受傷了!是小孩子本身皮!所以受傷是正常的

呵呵!到底是誰在說什麼543啊XDDD

你們是天!你們有理!我閉嘴!我在這裡吐氣!這樣子總不會被說沒規矩愛頂嘴了吧!~哈!
我不是好媳婦!我現在要以壞媳婦自稱!懂嗎?
請大家把標準放低!不要把標準抬高!

小Q你今天在床上玩跌倒!
害我被阿公唸這筆帳.....我會原諒你
但是下次你在跌倒
我會扁你的!你記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