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
最近忙著煩惱小Q新保母的問題
然後成長文逐漸變少

加上最近工作上有點力不從心
整天心不在馬的很頭痛

又加上最近冰的吃很兇
這次小紅報到悶痛到有點脾氣暴躁之下....好多理由跟藉口 = ="


整個~~~~~~~~~沒發現10號小白就這樣現身了

還是因為小凱麻跟我要小白圖~才驚醒檢查一下!
竟然10號小白已經成長一大半勒><

是我的錯
往前推個10天大概也不為過吧

出處:2女+1男,不擁擠



小白10號~~~~~~~~我對不起你><

話說~其實我在小Q成長史中的『8m』小Q怎麼又長牙.......有貼上此圖的出處
只是之後都忘記貼上
很多人跟我要這張圖
嘿嘿~很歹勢><小Q麻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有才華
這張圖不是我發明的
所以再次貼上出處!作者不是我!
大家可以去這個宅小豬麻麻家感謝一下這個麻麻喔^_^

話說~~~~~小Q麻在此要求救一下
要怎樣讓我們家小Q愛上刷牙阿

不管用什麼方式
軟的硬的!什麼方式我能想到騙他的都是過了
有誰有好點子
我們家小Q一口牙快變成香蕉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