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小Q~你這是打電話給誰呢!?
打給奶奶說我們要回去了嗎!?哈哈~
還是打給君君!遠距離的愛情只能靠著電話聯絡感情吧!噗噗~






奶奶家
是我的外婆家啦
從小到大我都稱我外婆為奶奶
大概是我媽咪不喜歡"外"這個字眼吧^^ (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也要小Q叫我媽咪叫奶奶

睿睿哥哥是我表哥的小朋友
大小Q一歲多
之前帶小Q回去
因為小Q還不會走~又加上睿睿哥哥比較少接觸比他小的小朋友
所以對我們家小Q一整個很感冒~哈哈
小Q第一次與睿睿哥哥見面時~還發狠的對睿睿哥哥尖叫勒><

小Q現在不怕生了
加上會走會跑
等於也是個小玩伴
所以睿睿哥哥這次有跟我們家小Q一起玩唷



人家本來是穿小鴨鴨一系列的衣服ㄋㄟ
可愛的衣服+可愛的小鴨褲
結果我媽看天氣熱!要我將小Q的褲子脫掉
所以接下來都是臭屁屁見人啦^^"



你們以為這兩個皮蛋怎麼會乖乖坐好呢!?
因為他們在吃水果呢!



這張照片有沒有一種fu~
小Q要衝出去打人~我在一旁阻止!睿睿哥哥冷靜的看這劇情怎麼發展下去












其實小Q沒有為任何事情生氣
可是剛好這一連串照片就這麼剛好的~都是氣呼呼的表情

所以雖然詞窮的小Q麻
還是很想幫照片加上口白~^^"



後來表嫂拿出手機要幫小Q拍照
小Q的表情也是一整個很妙
今天小Q的表情真的很搶戲

同事每次看到小Q的照片
都說小Q的表情超多變超豐富的!~



小Q嘴巴吃著水果~嘴巴圓鼓鼓的^^
最近小Q偏愛吃酸的水果ㄟ!
蘋果變的很不愛了~!!



偷看鏡頭!?~哈!!



這兩個小鬼今天感情很好喔!
玩的很開心~
小Q的表現也越來越大方了!
要他表演什麼他都願意!甚至....................大象歌!!



這是我們母子兩的大象表演餘興節目
小Q麻一整個很醜><
但是小Q拔說!這樣大家才知道小Q在幹麻
大家看的出來小Q很努力的想表演出大象鼻子
但是請原諒這孩子還小
動作相似度只有50%...........^^





以前念高職的時候
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住在這裡

奶奶爺爺也是幾乎是從小帶我到大的

記得以前住在這裡的時候
爺爺每天都會算我的下課時間!晚10分鐘馬上打電話來問
半夜會檢查我有沒有踢被子!
知道我喜歡吃洋芋片~會買幾包放在家裡等我放學回家當零食
甚至幫我每天準備肉鬆麵包當早餐!就因為我說我喜歡吃!

我很愛他們兩個
所以一直有個心願
希望可以讓他們抱到我的孩子!

這也是我常常回娘家也會回奶奶家的原因之一

以前在基隆上班
常常下班買東西過去給他們吃~然後再回家
媽媽還因此吃醋呢~

我真的希望可以常常回家陪陪他們
也希望他們兩老可以健康平安!一直開心快樂的
也讓我的小花可以陪著他們
娛樂他們

 


要一直身體健康唷!希望你們可以活到100歲.....

表姊!你也快點結婚讓他們兩個可以抱到你的小孩啦!
我幫你順便徵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