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夏天就是要
大海~沙灘~藍天.......................

但是..........為什麼小Q看起來像個媳婦兒般的
窩在沙灘上玩沙...................

因為
這小子感冒了兩個星期
狂咳嗽!所以月初回娘家的時候!雖然可以帶他去海邊
但是只能窩在沙灘上玩沙子

可惜了小Q的下海初體驗
也可惜了我特地買了可愛的泳圈

只好等小Q好了之後~在帶去玩水吧!



這個小子
出門漸漸的不愛給人家牽
除非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努力不懈的堅持要牽他的手
不然這傢伙活像個老大般的!自顧自的走著~!!



看我走路個架式
怎樣~有老大的fu吧!路邊美妹不要愛上我
我現在為了三個女孩忙碌的呢~!!



第一次踩沙的小Q
很勇敢呢
小小腳第一次踏在沙灘上
好可愛阿~~~~~~~~~~~~~



其實小Q剛吃完藥
有點愛睏
但是到了海邊
還是提起精神很用力的在玩沙



沙灘旁邊隔出的這一塊
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
因為海邊浪太大的關係吧!

也許是因為陽光曬的溫度有點高
這裡的水溫度剛好~很適合小Q去踩踩水
所以我們破例讓小Q踩踩海水!玩一下~

表情一直很酷的小Q
可憐的被感冒折騰的!真可憐



感謝娘家媽咪辛苦的在一旁幫我們母子兩拍攝
可惜我實在是狼狽的非常不上相><

小Q的海邊初體驗
低調登場也低調落幕


回頭想想
住在海邊的我
小時後常常到海邊玩水

小時後一家人常常往海邊跑

中秋節也會到海邊烤肉賞月
颱風天被爸爸帶去觀浪 = ="
七月放水燈也跟爸爸兩個人散步去湊熱鬧
被水母打到(有興趣了解的人,有機會見面聽我說來~)
都是難忘的回憶
回想起我對海~海對於我的回憶好多好多說不完呢!!

希望我的小Q也跟我一樣

有著很多大海的回憶

今年應該已經錯過了
沒關係!明年我們在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