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Q麻忙很大
公司超忙~精神緊張討厭接電話&開始出現必須加班的日子了

所以這次小蜜生日趴的文生很慢不說
手上積欠的文少說有三篇以上
歐圖老闆的新店開幕嚐鮮文也一拖再拖......哀!!~

 

在掛病號的小人們都康復後
努力喬出這天Q拔國曆生日當天
辦了小蜜生日趴~~~~~~~~~~~~~
小蜜生日跟Q拔生日國曆只差一天~但是今天主角是小人兒!Q拔低調豋場就好 :)



辦趴地點選在板橋-逸馨園
這個點之前我跟好友有獨自來過
哇塞!已經好幾年前了吧!!!
這地方古色古香~而且包廂很多間!大小都有!不管是幾個人來聚會都很適合



我們一家子難得最早到
先到位置放好東西帶著小Q到處亂晃看魚

這孩子真的是很標準的膽小鬼
一開始哀哀叫~一直要下來不敢站在上面(你那是啥表情~模仿胡瓜是吧!!)

在我好說歹說轉移注意力之下
他終於玩的開心:)



然後加入熊ㄇㄟ&小壽星小蜜大家一起看魚趣~



魚超大
超誇張的

我這個大人自己看的都覺得魚大的有點噁><



其實明明才4組人馬
卻搞的服務生來好幾次我們才點好餐

不好意思
我們這幾個麻麻都太長舌
一見面總是會聊昏頭XDDD

小人兒都有收到熊ㄇㄟ麻準備的小禮物-拼圖
小Q外出總是不安分乖乖吃飯!所以跟熊ㄇㄟ培養感情玩起拼圖來

小蜜呢
乖乖吃飯ing呢^^

小蜜麻每次辦生日趴都很貼心的準備小人兒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超可愛
我A起來用了XDDD



拼圖拼一拼
兩個小鬼開始表演唱歌跳舞

這兩個小人兒都很會唱歌唷!!
小Q今天也異常表現大方!真好^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吃吃喝喝
小鬼們開始不安分

首先失蹤的是小蜜&後來來的翊瑄美妹



第一次見面發現她也是個大方的小妞!聽說住三重以後可以多來跑趴唷!!
原來她們倆窩在2F
我們一直沒上去2F..原來這麼有趣!還有樂高可以玩!小Q一定會超愛

ㄟ!小蜜旁邊那個哥哥的臭腳也太搶戲了吧!~ = =



這個球池的球略顯太少@@
不過小人兒們玩的可開心呢

一度大家遍尋不著小Q&Q拔兩人組
原來是窩在這裡玩瘋了

結果沒想到我的加入
Q拔馬上發動攻擊.......



玩的比小人而開心的兩個大人是在幼稚個什麼勁~@@



扮家家酒區的牆面超Q
可惜我的相機拍出來都黃黃的 orz



不過還是被我捕捉的這兩個玩的超嗨的照片~哈
小蜜整個超開心的~是最開心的小壽星!!



小Q一開始不敢玩
看到熊ㄇㄟ&小蜜玩的開心
於是也跟著玩起來了

最後這三個抵擋不了溜滑梯的誘惑
瘋狂玩起溜滑梯



玩的超開心的小蜜



我們在溜滑梯下方等待小鬼們
一方面也是保護玩的太over的他們整個玩的有點太瘋狂





鬼靈精怪的Q表情



小Q一開始也不敢玩這個
因為水管式的他大概會怕吧
看到小蜜玩的超開心
他終於也開始玩起來了~小蜜是"大膽"蜜

 

蜜麻終於沒忘記大合照
卻忘記讓這三組已經見過無數次面可是卻生疏到不行的3位奶爸也合照一張><
下次要記住
讓他們三個愛耍陌生的拔拔合照一下
最好來個手牽手大合照(那畫面讓我想到整個狂笑)



小人兒大爆走不肯乖乖坐好
小Q跟熊ㄇㄟ玩溜滑梯玩上癮
整個不願意離開溜滑梯...............



Q拔快去把小Q抓回來
最後............



只好交給麻麻們抱著小人兒



瞧小蜜的表情
整個有火大的fu~~~~~~~~~~
臭小Q!你給我安份一點(小蜜&Q麻心裡共同的os......)

 

千辛萬苦搞定的大合照
不能再放手讓小鬼們去玩溜滑梯了
沒完沒了了一整個@@

所以抓著小人們回位置去切蛋糕
小Q一聽到有蛋糕唱歌吹蠟燭才甘願離開遊戲間
可是熊ㄇㄟ竟然放聲大哭
挖勒!!!!!!!!!!千拐外拐終於把她騙離開遊戲間



出門前我就千叮嚀萬交代小Q
今天是小蜜的生日
我就是擔心小Q搶戲...... = =



結果他自己搞的像主角
ㄟ!!小Q你是搞屁啦 = =
小蜜才是主角!!!!!!!搞清楚!!



快點把小Q抓走!!!!!!!!



小Q&熊ㄇㄟ整個很想切蛋糕&吹蠟燭

貼心的Q拔
向店家借了打火機



讓這兩個小鬼蛋也過過癮
然後小蜜麻也貼心的讓這兩個小鬼切蛋糕

秘書妳人真好:)





一個蛋糕滿足了三個小鬼
蛋呢??他還在慢熱中.....^^

其實蛋也是個嗨咖捏!!
只是會慢熱一點!跟小Q一樣!!



壽星這一家
今天謝謝辛苦的你們了!!



還有辛苦的孕婦熊ㄇㄟ麻
謝謝妳的好孕棉:)



小蜜生日蛋糕好好ㄔㄛ!!!

 

吃完蛋糕
來給壽星獻吻摟~~~~~~



小蜜的表情
是.....移情別戀的證據嗎??



我怎麼看不懂]
小蜜妳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阿XDDD



剛吃完蛋糕都還沒擦嘴的兩個小鬼
這樣的吻比較有味道對吧!!哈哈

謝謝辛苦的小蜜一家人
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唷!!

在這裡預約往後的每一年
生日趴我們一家子都要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