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看標題就知道是補文吧!吼~沒辦法!Q麻現在忙著兼差當蟑螂阿!XDDD

說說~娘家的父親節早就在7月底的時候先回家兩天一夜度過了
7/31先吃了一餐很有氣氛的晚餐
但是Q拔被我整個踢除在外!
8/1爸媽心有不忍!想說大餐Q拔沒吃到所以又安排了一個中餐
雖然沒有前一天的好!但是也是聚聚&包個紅包給老爸

以上是序...........



7/31這天
爸媽先來蘆洲載我跟小Q回家
Q拔凌晨還得上班!所以沒辦法跟到!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雖然這行程是有"隱情"的
不過還是感謝Q拔的放行:)

回娘家小Q已經知道他的玩具放哪
這天爸媽把玩具都洗乾淨曬好太陽!然後讓小Q安心的大玩特玩

小Q愛上積木!在家也玩!在娘家當然也不放過
相信嗎?這是小Q自己排的唷



真的都是小Q自己動手的唷!
是說因為這幾天在家裡我都在跟他兩個排火車!排了n百回!所以他學會了也算是正常!



放上熊熊是我的主意!我跟他說熊熊要坐火車摟^^

其實小Q在排火車的時候!我整個被電視電到~
我媽在廚房忙!我爸外出在菜園忙
結果小Q自己默默排好叫我看!我才嚇到~!!



推著火車的尾巴!說是火車要開了!結果不小心弄亂了火車隊伍!!



然後喪氣的坐在地上!有點生氣的小Q~哈!!
還好相機在我身邊隨時"施點拜"





小Q拔沒跟到的晚餐
我們在中正公園附近的橘之堡用餐

橘之堡之前有跟高職姐妹去吃過
在基隆市區有一間生意超好
印象中很好吃

這天我們大家都點排餐
我發現排餐不優!相比較起來鐵板的餐點好吃的多(非排餐類!)

但是晚上的夜景很美
整個fu很棒!
覺得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吃完晚餐我們去中正公園散步
好久沒來中正公園散步的我~以前我可是念旁邊的中正國中管樂班的呢^^



晚上的中正公園



基隆的地標-觀音像



看夜景的好地方!!



老爸在訓練小Q的膽量
小Q玩的很開心
一連玩了兩回合
還依依不捨!

結果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不到5分鐘累翻了馬上睡著~哈!!

這天晚上小Q有個很棒的好眠
這是幾個月以來難得的少數幾次!



隔天一早
老爸九點多來叫小Q起床

老爸說不要讓小Q睡太多
午睡也是
這樣會影響到晚上睡眠

這我也知道!但是在保母家實在很難控制
所以平常日我們無法掌控
假日我自己又很愛賴床....><

反正後來我們達到共識
假日早晨絕對不讓小Q睡超過10點!!

這天中午等Q拔下班過來
我們一家子+爸媽出發去吃涮涮鍋!

小Q在外面吃飯都不乖乖的
這時候我就很羨慕小蜜麻
因為小蜜再外面看到吃的都會巴著小蜜麻不放:)

吃完一頓混亂的父親節午餐
Q拔給了我爸一個紅包
馬上他們就想去逛賣場把紅包花掉

還想買玩具送小Q



旁邊是Q拔挑的餅乾
很好吃唷!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Q拔拿了鐵金剛給小Q看

鐵金鋼玩具胸口可以按壓
會發出聲音

小Q聽到聲音
竟然......



哈哈!笑死我
這是什麼鬼表情
超妙

還好有讓我拍到^_______________^

而且Q拔按壓一次
小Q就做這表情一次

屢試不爽XDDD



後來紅包他們沒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買了個搖控警察車給小Q

小Q謝謝奶奶爺爺:)



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回娘家的機會不多
但是我都很珍惜跟你們相聚的時光
更愛看你們跟小Q的互動

小Q也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希望老爸你永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