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
剛好是江先生的生日
但是因為我在休產假~哪都不能去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計畫

結果~剛好公司健康檢查選在8/7這天
我在心裡暗自盤算著可以藉著回公司健康檢查
買個什麼給江先生

結果~~~~~~
這個計畫竟然被江先生給破壞
健康檢查結束本來要跟e小姐去逛逛的說!!
竟然突然一通電話~江先生說要來公司接我回家 = =

計畫被破壞

度過了一個非常冷~冷到爆炸的!七夕情人節&江先生的28歲生日

唉~~~~~這是他的命
我也沒辦法
我有這個心意~但是為了兒子
所以簡單吃個中餐!我們就飛奔回家照顧兒子了
沒有禮物也沒有大餐

這是我跟江先生在一起以來
最冷的情人節了!!

話說~江先生跟我說了一件事情ㄟ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他上班的地方有個客戶的客戶
要追一個酒店小姐
在七夕這天
買了9999朵玫瑰花
你們沒看錯!
是9999朵喔!!

想像一下要用貨車才可以載的下
想像一下如果一朵20元的話
這樣子是多少錢呢!!

要是我~我應該會哭吧
因為我想要現金!我不想要花~~~~
要怎麼抱回家?!
之後要怎麼處理凋謝的花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吧!!

是因為我結了婚老了ㄇ?!
很不浪漫的fu~

如果是你們~
會想收到9999朵玫瑰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