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好了
其實小Q麻偏愛平頭男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喜歡男生平頭的樣子

偏偏~我那老公退伍之後他死都不肯將頭髮理成平頭........

既然說服不了老公
那自己的兒子我總可以控制了吧!~~~~~~~~~~~~
其實才怪勒

本來兩老是說要將小Q的頭髮留長變的跟老公小時後一樣的髮型
只有我持反對票的情況之下
小Q的頭髮越長越長!如上面那張照片一樣......是永澤吧!

後來兩老不知那天突然覺得
怕熱的小Q不適合在夏天留長髮
於是要我們再度將小Q剃髮.............

唉!連自己兒子的髮型都不能作主的沒錄用麻麻就是我><

言歸正傳!
小Q這次是第3次剃髮了
說實在話!他頭髮長的還真快勒!
每次明明都幫他剪6公分頭!怎麼過沒幾個月就留長了勒@@

這次剃髮最開心的就是小Q進步很多唷!
沒有鬼吼鬼叫!也沒有奮力掙扎
只有尾巴開始不耐煩!開始些許抗議的小掙扎之後...一切都很順利

看看小Q拔進步的手藝吧!



大家喜歡平頭小Q~還是永澤小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