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很久的小蜜生日PA終於歡喜登場
因為被那個"腰瘦"的莫拉克害的
害我們延期了一個星期
插曲之一~
我訂的小蜜生日禮物剛好是在莫拉克到的前一天可以取貨
當時我人在公司!風雨正大
一直很擔心如果今天不取貨!明天放颱風假~
那參加小蜜PA的時候,這個禮物就沒辦法如期送出了!
只好冒著大風大雨~撐著小傘!穿著涼鞋去拿我訂購的東西><
一路平常大約5分鐘的路程~我走了有10分鐘喔@@
到了店裡小姐有點被我嚇到^^"還很體貼的幫我用袋子包好!濕了就不好了!

好啦~!被我預料中了
果然放颱風假.........
沒辦法的情況之下!還好我禮物拿了~^^"




廢話很多的插曲
重點登場!
小蜜生日PA延期一個星期後
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場了^____________^

地點是在三芝的25 second

小蜜一家子很常去的一間店
看過小蜜麻的介紹對於這間店我一整個很期待
因為裡面佈置很特別
另外也很貼心的為我們這些帶著小朋友的爸媽們
準備了小朋友的遊戲空間
在三芝這個被虛有其表的咖啡廳充斥之下
有這個不錯的點!真的讓我一整個去了還想在去^^

先說了~因為分為上下集
這一集照片取勝

其實是因為每張照片都太有fu
讓小Q麻忍不住就是想加上口白^^



因為這次的生日PA主題是海洋風
本來是要幫江小Q打扮成救生員~
還特地請表姊幫我做了救生圈~
結果衣服買了海盜風
所以今日以混搭風登場!^^"




硬是帶上的頭巾
加上黃色小鴨的海盜衣服~是海盜沒錯!!

手上的救生圈
加上褲子穿者紅白條紋的褲子!很有救生員fu沒錯

this is今年最in的混搭風!哈哈~



這個很高調並且全程都很high的大家有印象嗎!?
是小Q生日PA的另外一個美妹~璇璇姊姊!



然後這個高調的璇璇姊姊指完小蜜轉身又指了小Q
那個........ㄟ
也太戲劇話了吧!真的有這樣激動嗎^^"






這次的可愛小壽星~小蜜美妹
今天走的是文靜氣質風吧!
靜靜的走在沙灘上~享受陽光跟海洋的洗禮
然後不小心落海~被我們家江小Q救上岸!然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都是彼此的初戀~
但是兩年後分手了!!
因為.........被小Q麻硬是拆散!小米兩年後的出生!小Q必須履行約定



小Q阿!你這是不想當海盜也不想當救生員........想當....



一起忘情森巴吧!
說~我們這樣子有帥嗎!?哈哈~~~



在一旁的葵葵姊姊都看呆了^^"

葵葵姊姊比較慢熱!我一整很期待看到熊貓跑步
可惜都沒看到
可是我有看到可愛的兩顆兔子小門牙~超卡哇怡的!



有沒有超可愛!



接下來
璇麻拿出秘密法寶:





吸引了所有小朋友們的目光



人家明明餅乾就是璇璇的
你們這三位插花的~吃的可努力了阿!
尤其是小壽星跟我們家小Q = ="



是阿~小Q只要有餅乾
眼中就容不下一顆沙粒~



其實小Q不要說眼裡沒有小蜜拉
只要有餅乾~他眼中連我也都沒有><

這孩子像極了我的愛吃甜食
看來懷孕的胎教!果然有差..............



我們這一家三口
今天出門的唯一全家福
竟然是各做各的;各想各的............眼中無彼此!是怎樣@@

小Q你這樣子擺明的就是吃不過癮!還想再吃吧!
可惜了拔拔把餅乾藏起來~不然那包餅乾會被你喀光光啦!!




恩~不是
偷拍你的是小蜜拔!!哈哈
多謝小蜜拔
我們家小Q有這麼多好笑好玩的照片都多虧了你~阿里阿多^_^



其實小蜜拔是為了要拍照證明
證明給君君還有小米麻~
小Q是小蜜的!!你們看~他們有定情之物阿~~~~~~~~~~~~~~!!





小蜜拔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我超愛的ㄟ~^_________________^




小蜜你來一下!我跟你說悄悄話~



這位麻麻~你不要老是問我這個問題麻!





哈哈~可愛的小蜜
妳這是在吐舌頭嗎~?!
Q哥哥都在偷看了~^^

正當我們兩個媽咪跟兩個寶貝正在培養感情的同時
竟然沒發現..........





璇璇姊姊就這樣突然殺出來
讓我們四的人的目光同時被她給吸引
意外的也讓小蜜拔拍下這張有趣的照片^^



哈~~~~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