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網誌的速度實在太慢
因為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白天根本幾乎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利用
晚上更不用說了
陪公婆&陪老公
基本上~今天要不是因為自己身體不適在家休息
不然這篇應該又要難產了吧^_________^"
話說~七夕那天
老公吵著說很久沒吃豬排了
所以七夕大餐我就決定給老公挑選
因為老公沒吃過勝博殿~我吃過一次感覺很不錯
所以推薦給老公~!!
明明知道今天是七夕
加上勝博殿是要現場排隊~現場等的喔~還人數要到齊的那種.....
所以我們提早出門~到了現場
ㄜ.....

 

就.......
大家都在七夕想到豬排嗎?
人還是很多ㄋㄟ~
光排隊我們就排了將近一個小時@_@
排隊中的我跟江先生
兩個人也沒閒著
一邊看著瓦城裡面的客人們吃些什麼
一方面猛拍照~呵呵
話說可憐的江先生~他也沒吃過瓦城.....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今天穿的是孕婦衣~整個可以穿到8個月吧~
多虧了這間衣服
讓我自己看起來像肥豬了!~唉唉
10月結婚怎麼辦~

 

這裡的小菜&高麗菜&熱茶&白飯是無限供應的
隨便你吃

 

這個小菜
上次吃我就挺愛的
黑黑的是海帶~
那是黃豆吧~整個味道應該是用昆布煮的~我自己推測
好吃喔
旁邊的醃蘿蔔就有點遜掉啦~
我跟江先生都不愛~
 
 

我這個人最有創意了
我上次也是吃他們的季節性限時供應的套餐
這次也是
我選的是"限定定食B"
最前面的那個就是"梅釀山芹牛奶鳳梨捲"加上里脊豬排&腰內豬排套餐
吼~~~~~~~梅釀山芹牛奶鳳梨捲真的搭配的很成功ㄟ
超好吃的ラブ
微酸的梅醬+鳳梨的酸甜味~家上山芹的微脆口感~呵呵
當然豬排的外皮酥脆&少許肉汁搭配
恩~~~~現在想起來還想再吃哩!!
他們家的豬排就不用說啦
整個熱呼呼的~外皮炸的很酥脆
肉質鮮嫩~皮跟肉不分離的完美組合
哈哈~所以我才說勝博殿~嬴啦!!!
豬排整個完美~ラブ
 
 

江先生的
最前面哪個就是起司會流出來搭~
雖然吃過很多遍類似這樣子的豬排
但是還是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但是我沾醬有點不小心下手太重 = =" 鹹到...
還好我有先吃一口原味的~今天的起司有QQ的錯覺~哈

 

搭配我的套餐
所以推出的甜點就是不一樣
那黑黑的醬~是梅子醋喔
酸酸的帶點嗆味
剛吃不知道有點驚到~
不過吃到後來也是挺不錯的~有搭!!
不知道這次梅子季是到什麼時候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當季套餐
這次的梅子季~我很滿意唷~~~~推!





 







       晴れ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晴れ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A棟)

晴れ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百貨A9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