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同學的小女人約會日
我們約在"白舍愛情海"

 


白舍愛情海~是在我家附近不用5分鐘的機車車程就會到的一家咖啡廳
走的是我最愛的"希臘風"
雖然離我家這麼近
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
而今天....9/1
是我的好鄰居兼好姊妹喬出的時間
我負責約人
結果那位小姐
今天放了我們5位鴿子
到底是怎樣.......手機一整天都打不通
我等妳給我一個解釋啦~~~~~

還好有先定位
其實生意挺好的勒~~~~~~~
本來進去還剩下一兩個空位
轉眼間~爆多人了
戶外的座位也坐了挺多人了!!
其實我覺得
這裡人不多的話
平常再裡面的感覺一定很舒服
或許也是因為我特愛這樣的風格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但是這是第一次來真的也是相見歡啦^__________^

因為約會的時間是下午3點
只供應下午茶的部分
所以我們大家都點了甜點
我們5個人
點了2個蜂蜜奶油鬆餅&巧克力鬆餅&鮪魚鬆餅

   


飲料是.....
芒果冰沙&咖啡&熱柚子茶&水果醋

   


鬆餅很好吃~感覺上以$120的價錢
比起上次在三芝吃到的好吃太多了~又划算
上次的難吃又貴~ㄐ車
芒果冰沙也好喝
感覺很像我以前再92咖啡弄的~挺真材實料的
雖然價錢頗高
我今天這樣吃下來也要$250
有點像是回到台北&三芝的價位 = =
鄰居也要打個折麻~~~~~~~~

今天跟大家出來聊的好開心~~~~~~~~~

 


久久不見的雅雯~
要加油喔!!身體要顧好~~~~~~
有好的身體,幸福就會到來的!! ^@^
超令人放心的女強人....嘿嘿
等妳結婚的好消息唷~不要讓我在遇到妳跟妳男友吵架啦
這件事我永遠難忘
也是幸福的小女人-麗嵐~
看你男友的照片就知道他是個好人~希望早早喝到你們的喜酒^_______^
剛換工作的文君~
加油ㄋㄟ~~~~~~~壓力一定會有
畢竟剛換工作
但是妳的實力
我相信慢慢的大家都會發現的^_^
辛苦工作之餘
身體要顧好喔~
每次看到妳,都會有種永遠長不大的小孩的feel~
加油~眾姊妹們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個宜蘭-普羅旺斯之旅



 



白舍愛情海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119號
電話:02-24976556((可以訂位的啦))~

下面的那間 BOSS也不錯唷^________^水果茶很好喝~也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