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分為上下兩集就好了
可是說真的
我已經刪掉一些照片~沒打算放在網誌上

但是就如我上集的回覆所言
比婚紗照還難刪ㄟ

有好多照片都因為太有點!
在這種狀況下
於是就多出了(中)這一集啦
只能說小蜜拔你真的是個攝影大師了
你的照片都讓我愛不釋手~




廢話不多說了!切入正題吧!




這時候的小蜜麻要幫大家喬位置
讓孩子們拍個合照

其實蛋麻這個時間點還沒到
所以蛋蛋不在這之中^^"



嘿嘿~動作很快的璇
馬上坐到小Q的身邊!你說~璇璇是不是也有喜歡小Q弟弟呢!?

然後~很奇妙的是
接下來這一連串照片
竟然圖文可以這麼搭~哈哈

小蜜表情
跟小Q的癡癡凝視!

你說
是我會配口白
還是這兩個小傢伙真的愛上彼此了呢^^"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
這4個小傢伙的座位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
可是多虧了這樣的組合
讓我有很多點可以發揮^_______________^



小Q還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凝視著小蜜
連站在他正前方的拔拔麻麻都不看一眼 = ="



小Q你太誇張了吧!
還在看......................!!




可愛的葵葵則是一直保持姿勢
靜觀其變~^^
沉穩的個性!看來是做大事業的人吧!^_^
葵麻~你可以等著當貴婦啦~^_^




小蜜此時是在爆衝嗎?
要開扁了~哈哈!!



我不懂小Q這時候在開心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
這一連串的照片發展應該來個end了!

end竟然也是這麼的搞笑:





火速躲到沙發後面是怎樣 = ="





是低是低!
小Q寶貝~你看看小蜜露出甜死人的笑容
快點過來牽小蜜一下唄!^^



嘿嘿~女生們的友情
很讚吧!
可愛體貼的璇璇姊姊
今天充分表現大姐的姿態~整個掌控全場呢!





表演時間到~~~~~~~~~~登登登

緊接著登場的是
小Q的拿手歌跟拿手舞!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
麻麻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這是鼻子的動作
看的出來嗎!?^^"



很努力想交叉的雙手
請原諒我們的手短~哈哈



有一點像了吧~哈哈
看到這裡如果有人同~請幫我們家小Q推一下吧!!


以為中集結束了嗎!?
還沒呢~同場加映小Q的表演巧虎歌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哈哈~小Q整個很愛現的一直狂表演拉!
也算是獻給小蜜的生日禮物吧




這一連串的表演
讓我們家親家母整個看傻眼不說

蛋蛋也睜著大眼
仔細看著呢~^^





可愛的蛋蛋
接下來等你的生日pa~換你表現了唷^_^




蛋蛋一家子來了
身為親家的我們一定是要來互相打招呼一下的押



嘿嘿~是拉是拉
小Q真的沒有亂勾引別人
小Q只有跟蛋麻默許的小蜜初戀情人在一起呢!!^_^



哈哈~忍不住了吧
忍不住想起了遠在台南的君君
馬上打電話給君君的小Q~這表情可是真豐富阿!!




嘿阿~搞清楚~
今天正宮娘娘的媽咪在場之外~
還有小蜜這場子的主人都在場
小Q你不怕死的打電話給君君
不怕你麻麻我~被小蜜麻跟蛋麻活扒皮阿......



喂~君君阿!?妳怎麼這麼久才來接電話
是不是在練習最新舞步想勾引我阿~~~~~~~~~~~~嘿嘿!!



蛋蛋這表情~~~~~~~讚!!







哈哈~~~~~~~~希望中集沒讓大家失望
趕在明天後天要回娘家之前把中集趕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喜歡或是有笑到的人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