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跟江先生被一場午後雷陣雨困在101
但是我們實在是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所以決定延著陸橋~慢慢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走到紐約紐約的時候
江先生想上廁所
1F沒廁所~所以進了電梯按了4F
怎麼知道這麼巧阿~4F也沒廁所
只好再等電梯~下去B1一定有了吧
結果來了一台裡面都是小女生的電梯
大約都是國中生吧~一群不知圍著誰再講話的一群人
本來有點不想進去的我
但是真的是懶的等了~再電梯關門的那一刻我才決定好吧~就進去啦
結果.........
江先生很冷靜的說:林宥嘉ㄟ
我心裡再尖叫:
什麼!!林宥嘉



因為電梯裡面太擁擠
人又一整個太多
我只有默默的掩飾住興奮
默默的惦起腳尖
拍下這張模糊不清的照片
但是林宥嘉本人真的很Qㄟ
下了電梯~小女生的實力實在是堅強
我已經老了~我沒力氣狂追
所以只好放棄握手跟合照的機會
好可惜喔.....
但是可以再電梯跟你意外的巧遇我已經很開心了
多虧了江先生想上廁所~哈

上車了我還在想他
他真的是很可愛~超可愛的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單獨跟你在電梯相遇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