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
精采完結篇~給他認真的看下去吧~



嘿ㄟ~
怎麼樣阿!
小蜜麻一直勾引我們家小Q
換我來勾引一下小蜜

其實本來我連葵葵也打算一並勾引的
可是葵葵大概是太少出來跑pa了
葵麻該打
所以葵葵一整個放不開我竟然誘拐失敗......

結果只有我沒看到葵葵放開的樣子!趁我去廁所才表演是吧~可惡



這是小蜜麻貼心的幫大家準備的禮物
是她滿滿的愛心親手做的唷
看小Q多愛阿~
結果回到家死巴著不放的小Q
原來是眼尖看到裡面有小蜜麻放的軟糖拉!!哈~~~~~~~~~~

我竟然只注意到可愛的小熊
馬上隔天把小熊抓到公司去放
陪伴我上班沉悶的畫圖時間~






重頭戲登場了
小壽星小蜜切蛋糕時間
看小蜜一臉期待又認真的樣子
大家快點開始吧~



大家快靠過來阿
這三個HI咖已經就定位等著
兩位麻麻也就定位準備合聲唱生日快樂歌了呢^^"



看璇璇等不及的呼喊著大家的同時
小蜜跟小Q這兩個愛吃鬼~死盯著蛋糕眼神完全沒有移開呢!!





總算大家都到期了
整頓OK~切蛋糕開始



瞧璇璇認真的
璇麻
你有沒有給璇璇切蛋糕阿!?
人家我們也有給小Q自己切蛋糕喔~你還記得當天的狀況吧



好吧!這下大家知道
我身上的肉肉為什麼從生完小Q到現在都沒有減少
是低~因為我愛甜食
小Q這點就是遺傳到我低!



可以開動了~可愛的小蜜
切好蛋糕大家就可以開始吃了唷~



哈哈~這一幕可羨慕死君君了吧~~~~~~~~~~~




吃完蛋糕
整頓了一下大家
開始大合照



看~還是麻麻們厲害
寶貝們在麻麻的手裡就是安分守己
乖乖的抱著給拍照

換拔拔們..............就..................很恐怖拉



演變成.............




圖1.~璇璇奮力反抗外加小蜜大哭><

圖2.~小蜜拔你這是在!?是要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來著!?



圖3.~璇璇整個爬上拔拔的頭上!本以為因此安分了,結果................



是低!
璇璇開始瘋狂k她老爸
然後葵葵也開始發現背後這位抱著她的(未來恩恩拔)是個陌生人
也開始反抗

這一連串了混亂
都發生在拔拔們的手裡








這一場混亂
小蜜狂哭找麻麻是怎麼收尾的呢



是被小Q拔給安撫的

小蜜~妳說!
妳到底愛誰?




當然小蜜是愛著小Q的

不信
照片為證





小蜜小蜜妳別急





哈哈~這招很遜捏
不要說是你拔拔教你的唷!!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麻麻很三八
但是我挺愛小Q這張的笑容~



是阿是阿~幾家子的人在後面看著呢
這樣他們小倆口怎麼自由發展呢!?





尤其是這位麻麻~哈哈
整個很不死心捏



接下來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小倆口發展神速

我們就不便打擾了
我跟小蜜麻都是屬於贊成自由亂愛
就讓他們自由亂愛吧~哈









好~
我承認
結局比較弱
照片整個多於文字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太多
想看的自己點入去看吧

君麻
我不建議你去看
因為我怕你被閃到~哈哈


小蜜生日pa
大成功^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