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沒有閃文
大家可以安心的看

最近被大家的閃文閃的一個眼花撩亂
需要自我療傷一下^^"



今天是我跟老公在一起七週年的紀念日

今年本來有好多計畫
但是因為有了小Q~加上有了婚姻!有了公婆
好多計畫都充滿了外在因素而變化

心裡面有點難過之虞
還是想跟老公簡單的說聲

七週年快樂

其實要是今天我要求老公陪我去吃頓飯
他也不會拒絕
但是因為我必須體諒他上班的辛苦
睡眠的重要
還有公婆因為中元節就在隔天必須忙碌的準備
所以我不能任性的要求

就像
本來準備給老公的生日+第一個父親節的驚喜晚餐&卡片
也硬生生的給種種因素破壞
讓我從此明白

七年前跟七年後
婚前跟婚後的大不同

我不是在埋怨什麼
只是這難得的七年紀念日
我卻也得因為工作忙碌走不開
責任感使然

留著特休卻也不能請



所以說
現實獲勝
現實殘酷

這些
我都懂了


老公
我愛你的心
這些年都沒有變

但是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有所改變

你懂

就這樣吧
七週年紀念日就讓我們這樣低調的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