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要忙到什麼時候ㄚ~~~
上個月猛加班
所以領的薪水很好看
但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我每天準時上班也可以準時下班

5點半之後我有我需要過的生活
我想回家陪老公
我想回家ㄔ熱熱的晚餐
我想陪公婆坐在沙發上聊天看愛拖戲的"劉伯溫"喝著公公泡的好喝的茶
我想有自己的時間上網看東看西看美食
我不喜歡加班~
但是最近卻又逼不得已的要加班
是誰逼我....?!
唉~~~~話說回來也沒人逼我一定要加班阿~
只是不想大家難做人ㄚ
課長已經因為我們擋了很多圖了>______<
唉唉唉~~~~

今天加班的心情真的很差
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加班
好像學生沒寫功課&考試考不好似的
被留下來罰寫的感覺
好失落好孤單
好想回家呀.....

要到什麼時候
這場戰才可以結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