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桃樂絲這個點
很早很早之前就躺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因為被下午茶給深深吸引
有柚子鬆餅ㄟ~~~~~~~~~~~~好想吃!!

姊妹們之中剛好有人提議去八里-桃樂絲
勾起我的記憶!對吼~~~~~~口袋翻出來看!差點遺忘這個好地點

所以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出發啦^^

我認真研究了一下
八里-桃樂絲的分佈是這樣子的:

戶外區



現在這個時間點非常不合適~除非想變成黑美人



但是風景視野很優~

本館室內區



桌子跟桌子之間位置很接近不說
裡面位置很多所以略顯吵雜
嚴格說起來還是我們的兔子包廂比較讚^^

兔子包廂



先爬上一段階梯
到專屬的包廂區!!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預約的兔子包廂

其實嚴格說起來
應該要叫咕咕雞包廂^^"

因為雞的數量比兔子多好多
公雞母雞小雞加起來遠遠超過三隻兔子
這樣子怎麼可以稱為兔子包廂呢!!太對不起咕咕雞們啦!!



放眼望去都是雞來著~隨便都照的到雞!哈哈
不過這間兔子包廂很優啦!晚點介紹

另外還有一間低調的包廂
那裡感覺應該也是很不錯
但是適合三五好友!不適合小人兒~因為裡面沒有像兔子包廂一樣有活動空間!!

低調包廂



很像個小木屋一般
大約容納8-10人左右吧!!不大間~但是很隱密!哈

以上報告完桃樂絲用餐區域之後
介紹我們今天的餐點

因為是吃午餐!很可惜沒能吃到我最想吃的柚子鬆餅
這星期看看狀況
坳Q拔帶我去吃下午茶好了~哈哈!雖然我感覺到機率應該不高!
應該是要等上很久一段時間才有可能

不然
攝影師大哥&秘書&媳婦你們帶我跟小Q去可能比較快些~ XD




我們的用餐區!我選擇靠近可以看到兔子&雞的那一面
是說很可惜
不能跟兔子親密接觸~害我還帶了一堆紅蘿蔔 = ="



等待餐點ing
小Q竟然說:我肚子餓餓了!!

挖勒~你是不是真的這麼餓阿!我看你後來也沒吃很多!@@



橘皮香燉牛肉
第一道上的!超香~超級無敵香!因為我現在"盡量"不吃牛肉!所以我沒吃口味
小Q倒是解決了所有的紅蘿蔔!有人挑食唷~~~~~~~~~~~~~哈哈!!



雖然我拍的有點失敗
但是這是超超超級好喝的山藥湯

這山藥我吃口感似野生山藥
口感很棒!湯頭也很讚!我跟彥伶兩人喝光光!還想續碗呢!!



超大份的蜜桃芥末豬肋排
在大半夜寫這種美食文實在很難熬
我口水不停分泌ing

這味道很香很好吃
口感也很棒!份量很大!男生吃剛剛好!



八里柚香雞腿
本來我要點這個的說~我超愛吃雞肉
要不是說有微辣~爲了小Q捨棄我最愛吃的雞肉~~~~~~~~~~不過姊妹們有分我吃一口!也是很優唷!!



飯後甜點有點薄弱
尤其是我點的起司蛋糕!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小Q解決掉一大半!哈哈



提拉米蘇~就很一般般但是比我的起司蛋糕好很多@@



味道很濃郁的奶酪
算是甜點中最優的!!!!!!!!呵~

附餐飲料飲料我們不約而同都點冰柚子茶
我沒拍到!但是口味很棒!很好喝!推~~~~~~~~!!








 --------->看魚中~!!

因為Q拔不在
小Q開始又在耍陌生!所以拉著我到處走到處晃
他一整個坐不住
才讓我可以拍下這些照片



這裡是種柚子的地方
所以很多柚子樹很正常
這麼近距離接觸柚子樹老實說是第一次!



柚子是需要套袋的
發現套袋上都有很可愛的圖畫

原來是店家的活動
所以我們用餐也有免費的套袋可以畫圖
小Q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我在努力畫畫中

小Q還在學習認識顏色
最近我正在努力從積木還有玩具中教導
他還不熟悉
但是愛畫畫的他終於肯安分坐好!!



小茹指導ing



找找看裡面有Q麻畫的水泥車
找到有獎品唷!!~



這一張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作品
小Q是我的伯樂
裡面的動物他都答的出來

你們呢!應該知道我畫的是什麼吧!哈哈!!

(請原諒Q麻夾腳涼鞋入鏡!我腳受傷所以......那是a la sha的夾腳涼鞋捏!不是一般的唷!阿嘟麻送我的!^@^)



三隻兔子超級無敵不好照
好不容易讓我拍到其中一隻!!重點是
他怎麼這麼狼狽阿!~而且在吃雞飼料ㄟ!@@



想跟兔子合照有點難度
手上拿著紅蘿蔔不死心的小Q~ㄟ!今天餵不到兔子啦!回家麻麻煮紅蘿蔔給你吃啦!!



大口吃蛋糕的小Q



整個吃的很認真!哈~肚子餓了喔!!





這張很甜蜜喔!~嘿嘿!雖然Q麻肥嘟嘟!但是我挺愛這張的fu~



這麼好吃!吃的這樣開心阿!~哈!
有吃東西我回家也比較好交代^^



這個包廂到後來只有我們
整個很優隨我們拍隨我們活動!讚啦!!



我們母子兩很搶鏡!!



我最愛姊妹們相聚!!!!!!!!

裡面的五個女人
有三個想懷孕
加油加油!!一起當孕媽咪~~~~~~~~~~~!!



因為是在山上
很多蝴蝶~我跟小Q都很愛蝴蝶^^

離開之前在桃樂絲園區有發現一區可愛動物區



裡面有很低調的幾隻看不清楚被關起來的動物
是不是這一區未來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希望有令人期待的規劃捏~^^

相關照片請點入~裡面有拍DM有興趣的可點入

桃樂絲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